去十大書坊辦卡原來可以辦得很隨性。

那天是放假後沒幾天吧!我拿著領出來的新鈔準備補辦我姐的借書證,我之前用我姐的卡借了壹週刊,結果竟然不見了,連帶著那張卡也自己消失了,我再被我姐狗幹了兩年後決定花自己的錢辦一張。

當時的我只想先把我姐的卡弄好,直接用我姐的借就好了,但是那個服務台的美眉在跟老闆娘用電話溝通後希望我自己辦一張,用自己的借。至於那兩本壹週刊,一本賠兩百就好了!賽拎娘勒!!!一本兩百,我早忘記我當時是被甚麼誘人的封面吸引而去借的,但一本賠兩百實在很靠北,在怎麼說那也是兩年前的事了,我看她們在講電話的時候我還希望那個老闆娘說不用賠了,結果講到最後一本兩百,甲害啊!

之後我辦卡,「身分證?」沒帶,「手機號碼是對的嗎?」大概吧?!不是啦!是對的,是對的!「那我打一下喔!有帶嗎?」嗯!〔30秒後〕等一下!我沒帶!抱歉、抱歉!看起來還是高中生的美眉三條線浮現的很明顯。

「你要放錢進去嗎?」我放兩百好了。「第一次最少六百喔!」好好好...那我放兩億可以了吧?腥死你這黑店!

我剛領出來的1000就這樣噴了,拿到卡之後的我開始把整間店的書櫃都翻了一遍,但這家的漫畫實在不是很新,害我不知道要看什麼,那個店員又很機歪,我再逛到十八禁的書區時她一直偷瞄我,還瞄很大。「ㄟ!新生,你剛是不是瞄我?」

書坊美眉雖然不是超級大正妹,但也絕對是可以有人追的那一型,我在深思熟慮後,決定借了浪人劍客這個看起來格調頗高的漫畫,雖然是十八禁的,不過我一臉正派相,她一定覺得我是那種一翻到養眼畫面就會趕快翻下一頁的那種人,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借了10本,但為了凸顯我除了是個愛打打殺殺的熱血青年,也是個熱衷於了解世界脈動的鄉間型男,我又借了10本部長島耕作回去看,讓她知道我不是看愛看A漫的淫賊,而是個偷心的賊~

哈哈!好北然啊!

回家之後,島耕作瞬間把我秒殺,可能是我年齡還沒到吧!而浪人劍客則是看得我熱血沸騰,看完還真有砍人的衝動!好書!好書!

不過!說真的,都滿十八歲了,還真想借幾本A漫來看,其實也不是說想看裡面的甚麼,畢竟要看的話網路就有了,只是想擁有那種[林北成年啦!]的快感,但是我想讓書坊美眉對我留下好的印象,雖然她可能認為我是個很腦殘的男生,不過!

好像沒甚麼好不過的。

是時候該把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