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浪人劍客、瘋狂假面與天兵高校度過了四天,現在還在與天兵高校奮鬥中,我開始後悔一次租十本的後果,因為天兵高校實在不怎麼好看,一開始的笑點還不錯,到了後面就很像無聊、劇情又沒連貫的搞料連續劇,看的我痛徹心扉啊!

相較於天兵高校的無奈,我看完一到五集就直接把六到二十九集抱回家的浪人劍客簡直是漫畫的極品,好到我想再看一次,武藏跟佐佐木始終沒有以死相爭,他們只用樹枝對打過,不像武藏一路走來的每位對手,都是用真刀互砍,輸的直接葛屁,武藏就是在這樣的決鬥中活下來,他在劍術中找到自己的存在,也看著自己越來越強,曾經連跟武藏打都不削打的的吉岡清十郎,在一年後直接被武藏從肩膀砍到巴豆,斜斜的砍下來好暢快!又八到最後仍然只能證明自己是個廢物,但他也反映出了一般貧民老百姓的境界,要像武藏那樣自小在生死中橫移、來回徘徊的人實在不多。

武藏最後不知道有沒有跟阿通找到自己的歸宿,佐佐木應該會到捯川家康那邊當老師吧!可能又要跟武藏遇上了,到時不知會發生甚麼事?最後的結局還滿讓人一猶未盡的,好像在看一遍啊!~

有人知道歷史訊息要怎麼就回來嗎= =?

這件事情告訴我,手機號碼打上去就又快抄起來,不然yahoo會直接刪掉,唉!又失去聯繫了~他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