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今天發生在基隆碼頭內的一場意外事故,據附近市民指出事發當時有聽到槍炮掃射的聲音,還有類似機器人的聲音所發出來的廣播,有關當局一率否認。

(相思無用社型男記者周思翰於基隆27日電) 


    今天早上在基隆港發生一起貨櫃車貨櫃倒塌的意外,駕駛人毫髮無傷,但貨櫃車車頭全毀。此一事件據當地居民指出,事件發生時有聽到槍炮聲響,以及類似電影變形金剛裡柯博文的機器人嗓音,甚至還有神秘亮光不斷出現,本人向有關當局提問後,得到以下說法:

    型男記者周思翰:「請問此一事件是一般意外事故嗎?」

   基隆港的碼頭發言人:「此為一般意外事故,跟變形金剛一點都沒關係,基隆港絕對沒有變形金剛,你看到的橋式機絕對不是變形金剛,這貨櫃裡的油絕對不是給變形金剛當飲料喝的,人類與變形金剛在亞洲的主要基地絕對不在基隆港底下!」

    此事件中的駕駛員以返家修養,官方說法為保護個人隱私無法提供駕駛員資料。
  

╳╳╳╳╳╳╳╳╳╳╳╳╳╳╳╳╳╳╳╳╳╳╳╳╳╳╳╳╳╳╳╳╳╳╳╳╳╳╳╳╳╳╳╳╳╳╳╳╳╳╳╳╳

    
6月27日    我在基隆天氣不晴 

    今天早上接到爸的電話,叫姐跟我戴著相機去碼頭拍照,想不到老爸的貨櫃車的貨櫃竟然翻了!

    以下是我拍到的照片




    貨櫃竟然將整個車頭給壓爆了,這裡面到底裝什麼啊?



    爸不可思議的看著這場景,他說他去廁所大個便,因為最近便秘很久所以時間稍微長了點,想不到就聽到外面殺來殺去撞來撞去的,連地板都在動,我爸不敢開門看,等到過了十幾分鐘後,就看到這幕場景了!



    這就是爸上廁所的地方,想不到基隆港還有分第幾分隊,這碼頭到底暗藏什麼軍事秘密?




    爸還提到一點他很納悶,這地上的油有一部分乾了,本來是整個現場都是,爸這台車早就快没油了,他哪來流那麼多油?而且這油的味道根本不是柴油味,疑點重重讓老爸實在很無奈,「景氣這麼差林北還要工作啊...」



    這是?難道是變形金剛的眼睛?幹!我發現秘密了!



    油箱口為什麼會滴油下來?明明没被貨櫃壓到啊!難道是變形金剛一時口渴喝了幾口?



    重重疑點讓我陷入沉思。





這美麗的基隆港到底暗藏什麼秘密?


既然疑點重重,緩和一下節奏,先讓我介紹一下我認識的碼頭情景



    我爸說,這台車叫歐霸,意思就是"歐洲稱霸!"好威猛的名字啊!至於車頭的104我爸說是因為他以前開卡車快到被人說是像當時的F-104一樣快,效率超高,可能是基隆到楊梅或到台中或到高雄的來回紀錄保持人,所以特頒104外號一枚!從此碼頭的人都叫他么洞四!




    不知道F-104洗瞎密的這裡有圖(點進去有說明)。




    老爸真騷包,連車頂都貼104!瞎密?老爸說他根本沒在車頂貼104?那剛剛變形金剛的疑雲,難道老爸這台卡車是狂派變形金剛F-22天王星的阿公104歐霸?太勁爆了!我爸在開變形金剛啊!爸,想必當時是這台車選了你吧!





    老爸這台歐霸可是有16檔喔!這個跟按摩棒相似度達百分之百的東西正是這台車的排檔桿,後面那個可以左右擺的,左邊八檔換右邊又在八檔,第一次看到吧!




    開貨櫃車真是個不簡單的職業啊!連工具箱都帶上了,這就是MAN POWER啊!



    這個叫做無線電吧!没研究過,反正是電信警察會抓的東西,所以老爸才要用一個免洗碗蓋起來,我記得小時後在車上常常用這個跟我爸的同事聊天,還滿好玩的。




    這是貨櫃的一角,就砸在駕駛座上方,威猛的哩!對了!在此說明一下,國中、高中課本不是都說,碼頭的橋式機都用"電磁鐵"把貨櫃"吸"起來,當時讀到我只覺得聽它在屁,根本就什麼電磁鐵吸貨櫃這種鳥東西,不知道是哪個白痴把它寫在課本上的,把貨櫃拉起來的原理非常簡單,除非以後有隔空取貨這種東西,不然這方法是有永遠不會被取代的。




    如圖!在簡單不過,長方形的…"物體"進入之後,轉個方向"喀!",完全鎖死,四個角都來,鎖得更死,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把貨櫃拉起來,這個我在我爸卡車上的副駕駛座看了超過100遍,基隆港、楊梅貨運中心、台中港、高雄港,這些地方都一樣,我不知道全世界有哪個地方是電磁鐵,但台灣絕對都是用這個方法。




    有沒有看到板架上左邊的凸起物,那個就是我上圖所說的長方形物體(從上方看),你看它下面還有一段,就是讓它轉上來塞進去,再轉一圈,緊度絕對破表啊!一般的貨櫃車為了防止貨物掉落,還會有個櫃子插著,注意看那個凸起物是不是側邊有個洞,就是讓司機拿一根大概20公分長的棍子捅的,我忘了照下來,大家有興趣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解說完有沒有發現其實形象屬於陽光痴漢的我也有充滿智慧的一面!




    這是基隆港正中央的一棟大樓,應該是由兩隻博派變形金剛看守!我小時後看到都覺得裡面的人一定都是坐在圓圓的桌子開圓桌會議,還有那種快100歲的老頭在那邊碎碎念,我每次看到我爸跑進去,我都會想,「想不到把拔只是跑腿的,不是在裡面拿劍開會的,唉!」心理竟然會產生一種自悲感,小時後的我太戲劇了!

    這大概是我跟它10年後的重逢吧!現在看還是覺得很屌!



    這種就是課本上拍的超巨型橋式機,由博派領袖柯博文的三個表弟看守!本身的戰鬥力也是強到破表啊!只是年紀大了感覺比較弱一點。它在我小時後的世界是比太空梭還屌的產物,這機器還有電梯,在上面蓋個花園都不成問題,近距離看實在很壯觀啊!



    這是小型橋式機,這東西我好像只在基隆碼頭看過,它是讓貨櫃車從它下面經過,再把貨櫃放上去的,小時後的我剛看完侏儸紀公園,每次它來到我爸卡車的正上方,我都覺得是暴龍來的,自己不知道在幾張個什麼東西,如果又是個下與天的晚上,我整個人可是縮在後座不敢出來啊!光看這台機器的外表就知道它帶有點陰森的氣息,應該是被封印的狂派金剛吧!




    基隆港的超強戰力,大概有三台以上這種巨型橋式機,難怪狂派不敢來東亞做亂,這老怪物變身一定超威的!




    被變形金剛坐到的下場,柯博文會不會剛剛坐在這邊抽一口煙呢?



    變形金剛牌易開罐,搖一搖在喝!





    台灣總是不缺乏看熱鬧的人們。




    剛一時手養劈了幾塊木板,竟然被拍到,太可惡了!




    好顯爸去拉屎...




    出事的地方就在這,如果外地人到基隆看到的第一個港口,那是東岸,這裡是西岸,我熟悉的地方也是西岸,據說西岸東岸之前有過龍爭虎鬥,之後貪了一堆"前市長"許財力把高速公路下來直接通往西岸的高架橋拆了,西岸從此進入一段黑暗時期,簡單的說就是西岸被許財力婊掉了,等下,到底是李進勇還是許財力我也忘了,反正兩個都是貪很大死要錢的,不過許財力應該略勝一籌,妳來基隆如果看到田寮河上一座座莫名其妙以生肖為主題蓋的橋,你就會發現原來人民的血汗錢真的不是錢,那真是財力哥的巔峰之作啊!

    怎麼講到這了?哈!變形金剛的謎團在政府的掩蓋下應該是永遠解不開了,但我一定會繼續追查到底的!




    我是周思翰,身為基隆市的市民,我為這基隆港西岸碼頭是守護整個亞洲的和平要塞感到驕傲,如果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博文兄一定要來找我(選我!選我!),我絕對義不容辭,但先配給我一台可以幫我把妹的大黃蜂先!

   




    最後附上我自己拍的,我美麗的家鄉-暖暖!





不要懷疑!那一棟紅色建築就是第七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