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操…林北有七個女朋友每個禮拜每天換一個、有數不清的砲友清不完的砲灰用不完的彈藥,早上起來就想來一砲,喝杯大冰奶又想來一砲,我跟賭神一樣愛吃巧克力,但我把巧克力當壯陽藥,吃了又想來個十幾砲。收集完了十二生肖開始收集十二星座、收集完了十二星座開始收集十二個月份,林北就是為愛而生啦!



╳╳╳╳╳╳╳╳╳╳╳╳╳╳╳╳╳╳╳╳╳╳╳╳╳╳╳╳╳╳╳╳╳╳╳╳╳╳╳╳╳╳╳╳╳╳╳╳╳╳╳╳╳╳





    整天看漫畫實在不像話,雖然想趕快把純情房東翹房客看完,但想一想,還是出去走走比較健康,我就這樣,戴著不純潔的期待,騎向了美當奴(McDonalds)。

    一進門,冷氣吹撫著我的臉,在我十二點鐘方向的不就是那讓我忘懷不了的麥當勞女孩?甜美的笑容、讓人酥麻的聲音,雖然我還沒成為她的信徒,但她已深深的吸引我,當然了,這是另一個故事!

    四天前,看完變形金剛的我決定到電影院旁的美當奴,咬一下好久不見的麥香雞。再度的一進門,先看到的是美當奴決定把快過期的牛肉趕快清空,繼而推出的超級、無敵、大麥克!爛爆的行銷,從它推出無敵大麥克我就覺得美當奴是想把推在倉庫的牛肉趕快賣光,想不到這次更扯,簡直沒人管了,4片牛肉一次堆上去,塞你個飽!爛透了真的,不過看在這間美當奴的美眉都很正的情況下就放過他們一次。

    往前跨一步,想不到我這麼快就要抉擇了,但我要選的不是幾號餐薯條要不要加大,而是要哪個美眉服務我,哈!右邊的成熟有女人味,穿著紅色襯衫式的制服,應該比右邊那個穿運動衣式制服的美眉高階一點吧!但左邊那個美媒的臉,汪汪汪!我心中小狗亂衝啊!稚嫩的臉龐,大大的雙眼,這個眼神,長的真像我最近喜歡的一個女優,香坂美優!雖然我想直接貼上來,但想想好像太OVER了,還是讓想看的人點吧!本來想放一劍浣春秋介紹,但她那邊的圖是她剛出道的樣子,而且批的滿嚴重的,其實在片子裡她是很OK的,當然啦!她石頭奶這點我承認,但蒼井空不也石頭奶還是一堆人哈的要命啊!

    離題了,雖然美當奴美眉在這個方面很吸引我,但要讓我魂牽夢縈可不是這麼容易的,「你好!布拉~布拉~布拉~」啊!妳在為我服務嗎?香坂?我在作夢嗎?喔!不是,是麥當勞美眉。就在我跟她說我要點六號餐布拉~布拉~布拉~後!美當奴美眉速度奇快不偏不倚電光石火的那一瞬間,她-
















    彎腰了噹!噹!噹!噹!~白色!~白色白色!白色白色白色!~Bra~BraBra~BraBraBra~喔!許久不見的深溝,自從國中後再也找不到的回憶,溝溝!您回來啦!溝溝!您,回來啦!美當奴真是個邪惡的團體,竟然為了生意出賣少女的深溝,喔不!香坂,不是!美當奴美眉,如果可以的話,「可不可以在給我拿一張衛生紙?」這不是我的內心獨白,我真的講了,美當奴美眉又再一次
















    彎腰了!喔不!白色~白色~可是為什麼,一件平凡的麥當勞制服,穿在香坂美眉身上有深V的效果?太銷魂了!香坂美眉,為了你!

    I'LL BE BACK!


    就這樣,現在的我重回此地,只為了妳,香坂美眉!這次我一樣點了六號餐,但沒想到香坂美眉這次挺直了腰,失算!但沒關係,我還有招!在那電光石火間我聽到了,"辣味雞腿没了!"

    「我要辣味,都腿。」

    「好!那要等兩分鐘唷~」

    當然好,為了溝,不是!為了妳我願意等一輩子。

    就這我排到了旁邊等待著辣味雞腿與深溝還有白色的到來,林北不相信妳挺直腰可以挺一輩子!我等!我等!終於~在我後面第三個客人的加持下!香板美眉終於










    彎腰了!白色~深溝~白色~深溝~妳若隱若現的深溝讓我潰堤、少女的純白再度將我擊敗,香坂美眉,在這篇網誌妳還没看過的情況下,願意跟我看場電影嗎?

    戴著粗框眼鏡掩飾罪惡的我,面無表情的離開了美當奴,但香坂美眉妳要知道我的內心可是暗潮洶湧啊!

    與香坂美眉的回憶在這裡結束,接下來可是惡夢的開始。




    有興趣的點圖進官網,會看到左上角什麼電影尺度由你決定的,參考用。

    就我所知,我是看限制級的,我不知道片商到底剪了什麼,但我看完真的認為,本片到底限制級在哪裡?

    没打砲、没露點、没噴腦漿、沒看到噁心屍塊,最恐怖的是連內褲都沒露!看全智賢穿著水手服很過癮嗎?一點都不,不但如此,等你看到她的黑色安全褲你會更反胃!我的天啊!美國情報局幫她準備水手服入侵校園想不到連安全褲都準備了,真是貼心啊!至於為什麼到美駐日關東基地的高中上課要穿水手服,這就留給大家去思考了!

    再來,本片!根本沒有吸血鬼,全智賢要殺的是一種叫'翼什麼鳥的"兩個字,那個鳥是我自己加的,就[翼?],請看劇情簡介其中的其中一二段

    半人半吸血鬼的血統,讓她出生後就飽受這個世界的排擠,

   
她到底哪裡被排擠了?我完全看不出來,如果說一個人整天繃張死人臉難後要死不活的走來走去還不會被排擠,那這個世界才有問題吧!而且在強調一次,那用品質極低的動畫技術做出來的怪物根本不是吸血鬼!


    轉眼間幾個世紀過去,支持小夜生存在這個世上的唯一理由,就是斬妖除魔!

   
嗯!什麼天命之類的,但是,還是很爛,用一個天命之說就要可以無故取走另外一個種族的性命,講的好像很有理一樣,兩兩都是為了生存,要不是牛羊雞豬不會集體殺人,我看我們人類是最所有天命說中最該被殺的吧!

    現在討論狗肉議題都可以說的十惡不赦了,我看一兩百年後如果人類還活著應該會出一部電影叫「血戰:最後的香肉客」吧!


孤獨的小夜奉行著武士道精神,她用背上的武士刀鏟除橫行每個黑暗角落的鬼魅敗類,

   
小夜的背後跟了一堆情報局的幹員再幫她收拾爛攤子,怎叫孤獨?全智賢看到非我族類就砍這算哪們子武士道?在來,"黑暗角落",挖靠!在關東那邊,我本來以為整個酒bar都是那個粗糙動畫的變形異種就已經很扯了!想不到後來整條街都是!幹!這是沒人管嗎?整條街啊!全智賢在那一段就像切羅蔔一樣,砍了快五十隻吧!要我比喻的話,就想像把真三國無雙的難度調最易,難後看到小兵兩刀揮死的樣子,就是全智賢宰這些變形異種的方式,葉問一個打十個我看智賢一個打一百個都不是問題!

同時,卻也為自己必須靠著吸取鮮血賴以維生的天性掙扎不已。


    她拿鮮血當飲料喝我實在看不出來她哪裡掙扎,這些血還是美國情報局幫她準備的,講的好像是她出去宰人類才有血喝一樣。

時值越戰期間,小夜被組織派往日本一處美軍空軍基地執行例行除魔任務,很快地小夜發覺,這是她消滅魔力最強大的吸血鬼首領-『真祖』Onegin(小雪 飾)的最佳機會。

   
她哪裡發現了?不過是美國情報局有個有制服控的長官叫她穿水手服去日本關東砍一些變形異種,好死不死剛好大餅臉真祖也在那邊出現而已。

展現她超越凡人的力量與出神入化的武士刀法,小夜在美軍基地展開一場史無前例、驚天動地的妖魔大屠殺,

   
從頭到尾除了變形異種站在那邊讓她砍之外我還真看不出她的刀法在哪哩,至於妖魔大屠殺,那根本是哺乳動物大屠殺吧!我看智賢姐姐砍蒼蠅都比砍這些"妖魔"有挑戰性!

但直到她與基地內一名將軍的女兒聯手搭檔後,小夜才赫然發覺,這數世紀來唯一的人類搭檔,不僅是她擊敗『真祖』的關鍵,更將激發她基因中人性元素的龐大潛力...

    很明顯的,這將軍的女兒除了會耍笨死黏全智賢想搞死她還有尖叫外,還真的没什麼用處,有啦!最後腦殘的真祖要殺不殺再那邊靠北全智賢的時候被那個"將軍的女兒"差點用豬耙?尻死!夠扯吧!之後全智賢在用觀音坐蓮的方式坐在小雪身上,難後-












    一刀刺死!





    夠猛吧!

    這真祖真她媽強啊!除了莫名其妙跟一個人類打砲生下全智賢,用不知名手法殺死幾個人之外,還真不知道她到底威在哪裡?可以當這群變形異種的老大,而且真些異行變種真像夜行神龍(下)醜化版!



    還有!本片的血噴的超腦殘,是一顆一顆的噴!這大顆粒的動畫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真牛B啊!

    不要說是爛片啦!但貴為限制級,連個該有的畫面都沒出現,這點我真的很在意,既然這樣我到不如再看一次超級歡樂的回到17歲


    差點忘了這篇的開頭,我的天啊!我今天一坐在位子上,做了五分鐘,進來第一對情侶。兩分鐘後,第二對。在兩分鐘後再一對,之後在一對,總共四對。看這部電影的有九個人,2+2+2+2+"1"林北就是"1"的那一個,4枚閃光實在讓人痛撤心扉啊!我不得自我陶醉,自己最自己怒吼「我操…林北有七個女朋友每個禮拜每天換一個、有數不清的砲友清不完的砲灰用不完的彈藥,早上起來就想來一砲,喝杯大冰奶又想來一砲,我跟賭神一樣愛吃巧克力,但我把巧克力當壯陽藥,吃了又想來個十幾砲。收集完了十二生肖開始收集十二星座、收集完了十二星座開始收集十二個月份,林北就是為愛而生啦!」。

    單身真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