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在劫殺小?


    亡命快劫,集合了約翰屈伏塔與丹佐華盛頓的強片,預告看起來雖然沒有吸引人的感覺,但看約翰屈伏塔耍狠實在是一件很過癮的事,從劍魚到變臉,約翰屈伏塔當上壞人就是有一種說服力,天生的壞胚樣,實在讓人很欣賞。聽說約翰屈伏塔從髮膠情人夢後,緊接著拍了亡命快劫,準備東山再起!可惜啊!他應該會日落西山吧!

    亡命快劫,可看性兩個地方,第一個地方是丹佐華盛頓,至於第二個,就是,約翰屈伏塔。僅此而已,如果你痛恨HOLLYHOOD那種要殺不殺的爛梗的話,這部片應該可以讓你狠狠吐出一口氣,因為片中哪個找死的正派敢跟約翰屈伏塔打嘴砲的話,下場就是先宰一個人質,至於人質裡面有一個黑人,哀!我實在是不知道花了40秒特別拍說他是空軍空降特種部隊到底有什麼意義,本來以為他會來個大反撲的,結果竟然腦B跟邪邪惡約翰嗆聲,下場當然是花了約翰三顆子彈的費用。幹!難道本片的隱喻是說軍人腦子都裝屎、黑人只有一張嘴?

    劇情的描述,很老套,我連贅述都懶的贅,算了!還是講一下,就一個好像很缺錢的華爾街小開,坐牢做了10年,認識了一個開了幾年地鐵的司機,還找了幾名橫看豎看都是流氓的幫手,4個人決定一起搶劫地鐵,[當賊,我們要當做大的!]我直接講裡面劇情讓我不明白的地方,劇情最後她們在飯店的大廳分道揚鑣,結果這四名快劫型男裝也不換,就這樣拉一個裝有幾百萬的旅行箱在街上走,他們有沒有把槍丟了我不知道,反正當警察發現他們從哪裡逃出地下道後,不到30秒的時間他們就被快十台警車和數不完的機車給包圍了,而且每個都配有重裝,他媽的NYPD的實力這麼堅強為什麼紐約的犯罪率還是這麼高?不管了,反正這幾名明知道投降輸一半的雜魚等下就會腦殘的掏槍攻擊警察難後被掃射到翹毛,他們的智商弱成這樣結果要對付擁有天眼通的紐約市警察,實在是太殘忍了!

    至於主角邪惡約翰,對吼!講那麼久都沒講到丹佐華盛頓,丹佐在裡面的演技好的沒話說,只是我不知道原來擔任"紐約地下鐵運輸部主任"竟然可以變成談判專家!那到底是哪個單位啊?紐約地下鐵是在做軍火買賣嗎?到底是怎樣的工作量怎樣的磨練,才有辦法把一個平凡的公務員變成一名談判專家?裡面沒解釋,我也懶的檢討,反正丹佐的演技就是屌,雖然劇情的設計實在讓人不明瞭,但只要丹佐好,我什麼都願意。

   還有,丹佐在裡面一直強調他只是個平凡的公務員,只想開心的唱歌,不是!說錯了,反正他一直強調他是個在平凡不過的楊宗緯,哀呀!又說錯,反正就降,也不知道用意何在。

    裡面要講比較深層的大概就是那位癡肥的紐約市長,他到底想把紐約市長塑造成什麼形象我實在不懂,一開始感覺是要讓他變成衣為草菅人命只想趕快退休的米蟲,可是到了劇情後面竟然賦予他美國總統的腳色,「THANT YOU!布拉布拉布拉~」癡肥的紐約市長頓時成了偉大美國總統,感謝主角不忘加上你救了所有宇宙的人類。

    該講結局了,結局就是邪惡約翰跟他的草殘雜魚同夥一樣,不換衣服,甚至留著那超引人注目的鬢角跟鬍子,慢慢走在紐約大道上,最後愜意的較一台計程車,好死不死布魯克林橋塞車,邪惡約翰只好下車難後再愜意的的漫步在布魯克林橋上,結果被體力跟T-1000的凡人丹佐追上,看到沒有,我們國軍戰力真是太差了!一個地鐵主任的體力就如此驚人,我們拿什麼跟美帝比啊?

    重點來囉!丹佐跟約翰正式對壘,知到邪惡約翰說什麼嗎?「殺了我吧!KILL ME!殺了我吧!」靠北,那你搶1000萬是搶個洨啊?還有啦我忘記講一點,邪惡約翰真正的目的是因為…搶地鐵,黃金金價會上漲…真的!他的重點是金價上漲,至於搶火車為什麼金價會上漲,我都一個留級的人的人了你還問我,你還是人嗎?

    就是這樣,勞師動眾(其實也還好只有五個人)、帶了一堆可以跟台灣特種部隊對ㄍㄚˋ的重裝武器、把電車分開、綁架19名人質宰了大概五名吧!英勇一瞬間且被凡人丹佐稱讚為超級聰明(之後想想根本是個腦殘)的邪惡約翰,再用方唐鏡式的「我跳過來啦!我又跳回去啦!我又跳過來啦!我又跳過去啦!打我啊笨蛋!」的無奈哀求法,被凡人丹佐暴胸了!對了,最後邪惡約翰站著要死不死的鏡頭,衣服好像沒破喔!吼!抓到了!媽的!拍的莫名其妙就算了,連這種地方都有漏洞,我的天啊(雙手抱頭)!!!!!

    本片,真的拍了非常多讓人不知所以然的片段,拼湊起來就是一部讓人看不懂的影片,唉!看看預告就好。

    看完腦殘快劫緊接著是芭樂的17AGAIN,雖說芭樂,但本人認為極痛恨芭樂片的人都應該回家找媽媽抱一下,畢竟這種歡樂片比起莫名其妙的完命還是亡命快劫,好太多啦(雙手抱頭)!!!!!!

    反正是好片一枚,帥哥美女熟女熟男,籃球隊啦啦隊,男主角好像叫什麼阿福柔還是什麼的,我說真實姓名,他真的還滿帥的,裡面的熟女我不知道名字,既然是熟女我也懶的追查下去了,反正也不錯,青春喜劇,就這樣!

    我要夏天!更要....

    更要...
    
    更要...

    更要升二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