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騙我...這根本是A片的封面吧...



 








        取經女悟空 說詞反覆 竟爆遭周董強吻














 
 

 
        最近跟朋友聊MSN的時候聊到這詭異的女子,其實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幾乎都是一面倒,一面的批評。

        畢竟這女的擺明就是要炒新聞爭加曝光率,從什麼被叔叔性侵到周董跟他要電話,總之他的新聞可以說是沒完沒了,不斷的轟炸我們每天想要看新聞的心情。


        可是說實在的我看到這女的這樣搞爛自己,我反而想的是,她也是有正常人過吧!她應該也有看著報紙說這女人腦子是不是壞了的時候吧?

        看她每天好像用鎂光燈跟鏡頭麻醉自己一樣,不斷的放話不斷的找記者爆料,我曾自己這樣想過,如果未來某一天現在坐在電腦桌前的我剛好身處在那樣的環境,假設在路人的等級中,我是個外貌頗優的人,但在這個圈子高不成低不就,沒有通告沒有平面外拍的收入,生活有一天沒一天的,但當我有一個機會讓所有人想去搜尋、知道我的藝名、我的外貌、我的無名FACEBOOK等等的時候,我會這樣做嗎?

        我會在思考過一個晚上後,徹底的扭曲我之前的價值觀,顛覆我對於炒新聞上版面這件事情的批評,就豁出去的讓全台灣所有關注演藝圈新聞的人都注意到我,知道我是怎樣的人,當然,他們知道的我,事從報導知道的我。

        我會爽嗎?看著記者一個個來訪問我、看著鏡頭照相機對著我猛拍、看著經紀人告訴我等下要上哪個通告,這短短的一兩個星期,我除了得到我事業上難得小小的滿足感,睡覺前的我會開心的笑嗎?

        我想應該是在某一個瞬間她的慾望扭曲了她原本抗拒的想法,雖然從她以前在黑澀會的影片就知道她很想紅,但,誰不想在人群中脫穎而出呢?

        在這件事情冷卻後,沒有人再將焦點集中在她身上,嗜血的鯊魚記者轉往下一個目標,高潮過後還真她媽的有一點哀愁。

        我不知道是蘋果的哪一個動新聞裡面有一對一採訪她,懶得去找了。這位女施主對著記者說,她覺得人生就是應該大起大落不拉不拉不拉的,我記得不是很清楚,但看著她這個禮拜的風風雨雨,應該算完成她當藝人前的制約了吧!

       大起大落的過後能帶給她什麼?看到她這樣對於人生的看法以及付諸於實行的行為我們可以深思什麼?

        社會病了、時代變了年輕人的思想壞了這種八股的論調就留給認為自己居於上流的人去思考吧!

        我想著的是我也曾覺得,人生真是他媽的應該瘋一下!但這種想法只是個潛意識停留在我腦海,就像看見不爽的人腦海總會閃過把刀桶近他肚子的畫面,但只是閃過而已,這種想法也是呼嘯而過而已。

        不過是一個機會,一個突發奇想,就讓她的人生真的大起大落。

        好家在平凡如我沒有她不同於別人的外貌,沒有像她一樣有環境的推力、旁人的勸說,好家在我的突發奇想沒有一個時間背景醞釀,沒有一個引信可以讓人把它點著。

        唉!悟空~平凡也是福啊




 




 





 
 
 
 最後附上最近一直莫名在我腦中盤旋的〈莫生氣〉給大家

人 生 就 像 一 場 戲 , 因 為 有 緣 才 相 聚 。

相 扶 到 老 不 容 易 , 是 否 更 該 去 珍 惜 。

為 了 小 事 發 脾 氣 , 回 頭 想 想 又 何 必 。

別 人 生 氣 我 不 氣 , 氣 出 病 來 無 人 替 。

我 若 氣 死 誰 如 意 , 況 且 傷 神 又 費 力 。

鄰 居 親 朋 不 要 比 , 兒 孫 瑣 事 由 他 去 。

吃 苦 享 樂 在 一 起 , 神 仙 羨 慕 好 伴 侶 。 




 



 

 



 



 




 
        這段打油詩跟網誌的標題,跟這篇網誌的內容一點關連都沒有,純粹是因為這首詩真的一直在我腦中盤旋而已。

   





 




 

 

 

 
 



從這張照片看上去,我笑得真蠢。



這也跟我上述的內容沒什麼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