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史丹利網誌的人一定常常看到這兩個字。

喜歡上一個人,讓我變得不顧一切。為了見妳一面,什麼傻事我都做得出來,為了能讓妳開心,任何代價我都願意。整個人就像是開外掛的男主角,體力無限的往前衝,每天踏出家門口都充滿著朝氣。

那種感覺,我從六月二十八號後就沒在擁有過,那天我看了有史以來讓我最HIHG的電影-變形金剛首映。也經歷了萬箭穿心之地心毀滅超寫實告白,我的小宇宙就這樣被黑洞吸乾了,再見了!雅典娜。

最近回去看看自己在別的地方打得網誌,才發現,原來我以前也曾那麼熱血過,甚至當時的感覺都浮上心頭。ㄜ啊!往事回憶總是難回首!

從妳生日說起-5/21~6/20

「當你看到這封簡訊時,妳一定不知道我的內心有多麼的不安,自從跟妳去過親水公園後,每次經過都會想起妳,傻傻的我還在親水公園的五根石柱中間,祈求老天給我勇氣,讓我充滿熱情的對妳說.........................................................生日快樂!」,五月二十號,十一點五十九分五十九秒,發送!「傳送報告 00:00:00 2007-05-21」。

我要追到妳!無論如何。

星期三, 六月 20, 2007

這篇網誌我回頭看起,好有朝氣的高二男兒啊!真是個海灘上插花的傻子,看到這篇網誌的悸動,高過了九月初時看瓦力時的感動,當時的我在五月二十號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五十九秒剛好過十二點發出這封簡訊,所以簡訊詳細內容剛好是 00:00:00 2007-05-21,這簡訊內容是小白幫我想的,現在想起來整個人都沸騰起來啊!!!

九月二十一號那天帶了SWAROVSKI的相框,裡面放著用拼圖組成的卡片,上面寫著藤井樹的短句:「有一種人是可以很安靜的等待,不會發出任何聲音,只是看著妳,心裡冀望著妳的每一個下一步,可以稍稍轉向他所在的地方,而他早已經準備好,把他所有最美好的事物都給你。」這上面的字是小白幫我請美術班的同學寫的。

配上星巴克好吃的蛋糕,晚上八點我從台北衝回來,撘著計程車,全身噴滿GATSBY的體香劑﹝沒辦法~我超容易流汗﹞,衝到她家,跟她走到了她家附近的公園,坐在公園裡的小城堡﹝那種有溜滑梯盪鞦韆的﹞,點起蠟燭,唱著生日快樂歌,我永遠記得你的第二個願望,[希望周思翰的願望能成真!]那幾分鐘的時間我好快樂,跟妳隔著五十公分的距離,看著你純白的臉頰泛起笑容,眼睛瞇成一條線說出這句話,一切的一切,都為了讓此刻發生啊!之後我們去親水公園晃晃,走著走著,交談了許多,或許我當時就該表白吧!不該讓這齣戲繼續拖拉下去,之後妳回到了家,傳給了我一封簡訊,內容大概是跟我在一起妳很快樂。

原來,異性的朋友是可以如此接近的,但又如此讓人心痛,我想,那段時間,我絕對是個稱職的好朋友。

兩年的歹戲最終落幕,我沒有灑狗血的在雨下吶喊,只是看著電腦螢幕說不出話,只能用一句話嘲笑自己「如果我是金城武我不信妳對我會沒有感覺!」唉!感覺啊!丑角天生好人樣,在有感覺也只是朋友的感覺。一切就這樣回到了兩年前的原點,國三暑假的片段,發兩次卡的追求行為。

真羨幕瓦力,它無怨無悔的付出,得到了EVA的真愛,這部機器人動畫電影,很純真,我看到後面很開心,很感動,兩台機器人一起笑到最後,這結局也只有電影才能發生的。

兩年的騷擾嗎?也不知道,我以她的立場想想,如果有一個人這樣追我,我會怎樣,好像會很煩吼…

對吼!忘了說,我以前那篇網誌會讓我突然熱血起來的原因,全是因為

「我要追到妳!無論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