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涼風帶動一地的落葉,沾著血跡的手感覺涼涼的,剛還頗囂張差點咬死我的龍龍,現在的眼神只剩空洞。

        龍龍是里長家的狗,一隻沒人管又超級囂張的狗,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把一隻狗養成像牠那樣。見人就咬,整天在街道上跑來跑去,真不怕有人藉機開車把牠捻死。也不是說這雜種狗有特權,只是沒人想管而已。畢竟自己家的孩子沒事就好了,基於衛道人士的立場,實在該把人生的大愛分給這隻不懂禮貌的小壞壞。

        可惜我好像不是衛道人士。

        第一次,我因為這雜種從腳踏車上摔下來,那時我整個大腿都是血,牠直接衝過來咬著我穿脫鞋的腳不放。那晚,我縫了六針,大腿上掉一塊皮,那種大面積擦傷實在痛到靠北。那晚,我去里長家理論,一個太妹樣的女生大概跟這隻雜種狗有一腿吧!冷冷的說一定是我去找龍龍麻煩,不然龍龍怎麼會隨便亂咬人,而且我這樣上門來該不會是來討醫藥費吧?臉皮真厚!

        快把基隆所有私立高中職都讀光的廢物開了"精"口,想當然耳是里長那位寶貝女兒小惠,里長當然是叫她閉嘴,這滿臉肥油把家裡附近公園五年內重建"四"次的里長大爺當然不希望得罪讓他猛撈油水的選民,在我面前狠狠打了龍龍十幾棍,雖然我看了滿爽的,但看慣恐怖片的我打心裡希望能在把龍龍當愛人的里長女兒面前用箝子把牠牙齒一顆一顆拔出來。這雜種三餐都吃寶路沒了牙齒應該也沒關係吧!

        回去時看到龍龍把頭塞到小惠的胯下猛鑽,我想里長不在家時牠應該常做這個動作,那時突然覺想到我國小好像曾暗戀過小惠,好像是這樣,我也忘了。

        很快的,第二次就這樣到來了,我騎著機車戴著我家的哈士奇從巷子口出來,這雜種好像預謀犯罪一樣,從巷口直接飛過來咬我家哈士奇的頭,很顯然牠可不是玩玩那麼簡單,因為我看到我家的哈士奇頭上露出了紅紅的血跡,連帶我雪白的250就這樣倒在地上。左側邊的刮痕可不是用立可白塗就可以蓋過去的,看著逞一時之快在我身邊狂吠的龍龍,我的眼睛突然好想看到他黑黃相間的皮膚被扯下來是什麼樣子,那血淋淋的肌肉應該有雪白的骨頭做陪襯吧!耳邊想起牠的慘叫,龍龍你猜不猜得到?我好想讓你知道為什麼人類可以站在食物鏈的頂端啊!

        第三次,穿著短褲的我,在接近中午時去買早餐,隨便買份蘋果日報,如果買得到的話。吃完鐵板麵,喝完好喝的大冰奶,看完體育版加影劇版、還有裸體加屍體的頭版,突然想到昨天晚上讓我睡不著覺的龍龍,因為我想了一夜要怎麼凌虐牠的方法,把牠腳趾頭活生生折斷牠會不會痛啊?還是用箝子拔完牠牙齒在拔牠腳趾,可是這樣拔完牠嘴巴牠會不會失血過多就死掉了啊?這樣可便宜牠了!還是,先把牠尾巴剪斷在把牠放走,順便實驗看看牠這樣會不會無法保持平衡,順便把牠耳朵減掉好了,想到牠短短的一生竟可以享受這種連人都無法享受到的禮遇,真覺牠可是不枉這輩子被當狗了!

        今天太陽真大,新蓋的兩棟大樓開始有人搬遷進來,瞬間感覺這個社區好像有了很多聲音,以前死氣沈沈的馬路,旁邊是長滿雜草的空地,夏天時蟬叫聲真的可以殺死人啊!現在變了大樓,人與人之間的綿綿細雨開始多了起來,雖然從象徵大自然的荒野變成了水泥地,但感覺還是充滿了生命力。

        這時一聲慘叫傳來,接著聽到我在熟悉不過的聲音,龍龍,想不到你向別人下手了,而且對方還是住得起近六百萬房子的人,里長這次要頭痛了,而且這個兒子被龍龍咬傷的媽媽看起來就絕非是息事寧人之流,身為龍龍愛慕者的我,自然心理盤算是否要告訴這媽媽這雜種可是里長女兒的御用"玩具"啊!此時怎麼又想起小慧來了?或許是,或許,國小真的喜歡她很長一段時間吧?奇怪,算了不想了。深思熟慮後,我立刻打消告訴這媽媽的念頭,畢竟如果這媽媽死都要里長把龍龍送去安樂死、或是不讓龍龍在踏出里長家們半步,那我跟龍龍"嬉笑打鬧"的大計起不要落空了?

        走過這媽媽身邊,我親切的跟她打聲招呼,並且跟她說這野狗在這很久了,早叫補狗大隊抓過了,沒想到被牠躲起來,我回家幫媽媽打個電話好了!媽媽跟我說聲謝謝,戴著恨意看著龍龍離去,在這社區橫著走的龍龍看著被牠踩在腳底下的我,似乎身上沒有什麼防具還是武器之類的,確定我的戰鬥力接近零之後,吠了一聲直朝我這衝來,對牠以親若兄長的我當然慢慢的假裝撿起地上的石子,那身形所散發出來的殺氣自讓龍龍喘不過氣來,恍若有一無形重物往牠胸口緩緩壓來,血戰沙場數百回的龍龍自然知道此時不能再繼續往前,否則會遭到小石子的狙擊,於是邊後退邊猛吠的逃離現場,好個龍龍,撤退時不忘保有向前攻擊的姿態,讓我找不出漏洞可以進犯,有此等對手,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可惜啊!龍龍,等你有一天決定偷偷跟蹤我到人煙稀少處在攻擊我時,你會發現到原來人類不是只會讓你舔雞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