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非常規律,早上七點起來,吃早餐,吃完左摸摸右摸摸,和我們家的貓狗套套交情,最近和牠們的關係不太好,得花點時間補償牠們,之後開始我的訓練菜單,仰臥起坐、伏地挺身、青蛙跳、舉啞鈴,之後在跑個3000公尺,帶著點小小明星夢來鍛鍊身體,在指考前執行這種很地中海的生活習慣,大概只有我這種不知指考為何物的準指考青年做的出來吧!

我現在唸書都去區公所的讀書館唸書,住在暖暖真不錯,不用跟別人去擠文化中心,只是沒啥或根本沒有正妹而已。而我們家與區公所的距離,很要命,做公車我嫌太短,走路又會流的我滿身大汗,最後在省荷包的情況下我選擇走路,所以我一進圖書館常常嚇到那邊的志工阿姨,因為她們看到一位流著汗,而且結屎面的平頭少年,一進到圖書館門口就露出那種陶醉的表情,沒辦法,那冷氣在那種狀況下吹到你身上,你的臉真的會不自覺浮現出有點猥褻的表情。我一到圖書館就會找靠近插頭的地方坐下來,開始狂冲我手機的電,灌個幾口水,搜索一下正妹的身影,才慢慢定下心來看書,每天一到自席室我都會重覆做一樣的事,而且都很成功的定下心來,因為這寧靜的自席室每次都讓我失望,圖書館的風水好像跟正妹相衝,而且還會吸來一些該死的國中生、以及獸皮其外,敗絮其內的雌性猛獸。


我對面的鄰居,看似腦殘的國中生。因為我都很晚到,所以都會坐在最後最角落的地方,那一張桌子四個人做,那該死的國中生每次都坐在我御用充電位子的對面,此君似乎一生下來耳膜及發育不良,面目尤其可憎,他的手機音樂總會轉的非常大聲,大到坐我後面的人都會回過頭來看是哪個白痴開音樂開那麼大。這臉像被人打扁過的國中生,非常愛聽搖滾樂,我也愛聽搖滾樂,但我生平第一次那麼討厭搖滾樂,我始終聽不懂那到底是誰的歌,而且他來只是在躲他媽的嘴,這看似再拼第二次學測的國中生,來不是睡覺就是去外面看漫畫,要不然就是把音樂轉到最大,難後用他"將門"的球鞋在那邊打節奏,嘴巴一邊喃喃自語,如此不堪的畫面,再加上他那欠奏的表情,天啊!難怪梅森十三號星期五就要去夏令營宰人,那夏令營九年級生一定都跟我對面這雜碎一樣欠扁。梅森—我懂你!

至於那雌性猛獸,相信大家都知道,有種女生的外表評價在大家心中是屬於不及格的,但還沒到弱勢到、醜到被大家為公幹圍剿,或許是家庭的因素,或者升學期間外在環境的影響,讓"牠"比其他女生外向許多,甚至有點自以為許多。譬如,不知大家平常有沒有很幹,在看到一個醜女之後,那醜女會以不屑的眼神回敬你,難後略帶無奈的轉過頭,或者移動一下自己的位置。幹!看到妳那張臉已經夠讓我度爛了,妳這半獸人還把自己想成正妹,以為老子在輕薄妳,拎娘哩!而我這個人好奇心又重,看到一些奇怪的事務總會多瞧個一兩眼,那野獸也就多回敬了我一兩眼。我會那麼火也是有一段小故事的。這是關於我跟那野獸莫名其妙的一段回憶,名稱叫回憶,內容是我青春的血汗淚。

國二上,大概是我此生頭腦最清晰、學業成績最好的一個學期,那時的我第一嘗到了努力讀書考出好成績的快感,而這當然也要感謝我爸把我送到補習班去,那時的我真的進步很快,每天都感覺自己過的好充實,而到了國二下,那時我讀碇中,而我們補習班有時會跟暖中一起上自然課,要不然平常我們兩班是沒有相遇的機會的,但在有一段時間聚在一起上課很頻繁後,事情發生了,那隻野獸發情了,發到誰身上呢?當然是我身上,此段傳言實在不知是真是假,但那隻野獸在補習班是很愛跟老師打哈哈的那種人,所以當然免不了被酸幾下,而…跟我同在補習班的碇中生,更開心了,我當時長的不怎麼樣,滿臉豆豆,而且我忘記是啥時,有一次上課老師叫我起來,我那時竟然勃起,在勉為其難的狀況下,我站起來了,我老二跟我成垂直角度向大家問好,從此之後,我的背影跟搞笑畫上了等號,我的下體始終被同性注視,幹!周思翰又勃起了!

哀…回歸正題,在那樣的背景下,我當然被嘲笑的非常久,再那樣的時空下,我正處於被馬子甩的哀傷階段,竟然要承受這種不知該哭該是該笑的打擊,這段醜聞也讓我背了快半年,直到大家都覺得這已經成爛梗了才不再提起,如此哀傷的往事,能讓我不對這非我族類的野獸懷恨在心嗎?而且當時大家一起上課,有人提起這事,那女的竟然微笑已對,幹!妳別來亂啦!這是現代人的世界!滾回侏儸紀去!

中午是我熟睡的時候,但在今天,我旁邊來了一個人,動作很大,睡的正沉的我懶的抬頭看看他,但感覺得出來他動作很大,應該是個男的,希望不要又是個重聽的雜碎。

啊!今天睡的真爽,該是轉頭看看我新鄰居的時候了,喔!~很曾麗葉式的打扮,長的也很像(曾麗葉是我的地理老師,外表及格,氣質100分的好女友,我是這樣認為。),但她穿的更休閒,簡單的拖鞋、短褲、緊身的灰色T,腋毛沒刮乾淨喔~小淫ㄨㄚˊ~

就在神志漸漸恢復後,我開始調整一下姿勢,把書拿起來靠在桌上看,也就是把書弄成45度角來看,開始偷偷的把視線移到桌子下,因為我發現,這女的的小腿,屌翻了,雖然直到她離去我都看不到她的正面,但她的小腿與沒刮乾淨的腋毛已足夠激起我的獸慾,在男性本能驅使下,我拿起了手機做出我人生第一次偷拍,幹!好刺激啊!

這偷拍~還真不容易,雖然她很專心在看書,不過拍起來還是怕怕的,我得一直假裝在看簡訊,實際上是按到相機功能,又很怕畫面被她看到,在用很奇怪的動作把手機移到老二那邊,此時我臉上的表情應該狂冒出『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難後若無其事的再把手機移到我大腿那,難後臉色鐵青的按下拍攝鈕,好顯NOKIA的手機拍出來不會有聲音,但因為NOKIA只能連拍三張,所以當時整個畫面的我是右手不斷的抖動,來回按按鈕,眼睛嚴肅的盯著課本,感覺好像很明顯,但為了再之後能回味我認定的美腿,也只能告訴自己,她很專心再看書,根本沒發現我在幹嘛,她什麼都沒發現、她什麼都沒發現、她什麼都沒發現、她什麼都沒發現。

她感覺起來很大剌剌,但我始終不敢正眼瞧她的臉,連她出去上廁所,我剛好在外面看報紙也一樣,應該是現行犯的心虛吧!在幾次偷瞄中,我感覺到她不年輕,可能有三十,應該是接近曾麗葉的感覺,不過還是模模糊糊,或許也因為如此,讓我對她的幻想更大,畢竟這是第二次有美腿讓我震撼,而我也決定把她的小腿排在我自製排行榜中第二名的位置,白色的小腿、均勻的弧度、可愛的腳指、搭配讓我捉摸不定的神秘感,就是她(它)了!而至於我排行中的第一名,下次在跟大家做分享。

就將,我的一個下午就這樣過完了,不過我還是有看書喔,只是她的香味跟美腿讓我很難分心在課本上而已。而之後人慢慢走光,她也換了位子,希望不是因為發現我偷拍她,哈!

我愛美腿!


可能是光線不夠,顏色變了,不過這張很有神秘感!

這張就對了,自己拍的跟網路上抓的果然不一樣,看起來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