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不當瀏覽?

我覺得,人在某一段時間的生活都會跟一個人有關,我現在的生活跟一位同學靠滿近的,當然,他是男的,這種感覺可能是你會去看到他現在在做什麼,最近在做什麼,還會去認識他以前的生活,去了解到他許多事情,這就是,要成為好朋友的發育期吧!

最近他在幫他朋友找男友,我一知道這種事情當然是勇於爭取,哈!直到聊過天看過照片之後-嗯!單身還是自由點!因為這樣,我也開始知道他以前的生活,他跟他朋友如何如何。

電腦課我就坐在他旁邊,禮拜五時我聽到他喊一聲「哀!」,這「哀」,充滿無奈的啊!我還以為他電腦當機了,結果是他在看他朋友的網誌。

「怎麼沒我的名字。」這是他第一句話。

我看了一下那篇網誌,大概是一個女生在寫對自己身邊朋友的描述,譬如「╳╳╳-一堆屁話的嘴砲俠」之類的。這是我自己想的,那女的當然不可能這樣打,寫的對象一大堆吧!結果裡面沒有我朋友,那個女生是他同學,也是他想追的女生,不過這段緣分滿悲慘的,這女生的男友是我朋友的同學,也是他的好朋友。

呼!看他看完後的表情還滿悶的,我也懶的問他現在心情,這問題太無聊了,他告訴我這個女生是他想追的,他跟她的關係就好朋友而已,以及她也是他同學的馬子。我問他既然這樣你要怎麼辦?他說等吧~就等吧!之後他繼續看著那女的的相簿,而且是看那女的跟她男友的,跟他好朋友的合照,越看越無奈的他,我瞄了他一眼,他好像是現在式的自我凌虐,看著未觸碰到的愛情,享受著與別人的幸福,對我朋友來說真是殘忍的幸福。

不過,這東西好像是自願的吼,遇到無法在一起卻又自己喜歡的人,總是想看看他現在的情況,是怎樣的快樂,怎樣的幸福,雖然知道看了會難過,會很悶,但還是很好奇,很想一虧究竟,有時不小心發現對方心理還真的沒你這個人,不願面對的真相真殘酷,你也只能更「萬坦」而已。

我也是如此,雖然說是過去式,都過了一年了。

他媽的講得好像是我在說前女友一樣~哈!其實我連邊都摸不到,感覺起來比較像是一名痴漢的內心獨角戲,一段回憶,過程不完美,我想起來很懊悔,自己真是木頭啊!結局呢?當然是遺憾的結局,對我來說。

「ㄜ~小姐請問哪裡有賣半島鐵盒?」「那書裡面又沒啥內容,只有一位腦殘男主角的失意獨白而已,我建議你走到二樓去翻一下那邊的相簿,有幾本還不錯看!」

原來妳幸福的笑容是這樣,好唄,林北真的給不起,再沒看到這些以前我一直懷抱著夢,「I have a dream!」看到之後才知道自己真的沒那個命,好想知道照片裡的另外一位是怎樣的人,可以讓妳有這樣的笑容,這樣的滿足,我的個性總是犯賤的,不單只是打了、罵了才會動,還會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插自己幾刀。

這種動作實在庸人自擾之,近似無病呻吟,但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再苦悶的生活中做一些不當瀏覽,也不一定不是種快樂、新體驗啊!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當庸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