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每個人都有想要當詩人的一面,藤井樹看多了,就想跟他一樣寫出浪漫的詩句,但事與願違,徐志摩不是那麼好當滴!現實狀況就是硬擠出一堆肉麻的文字。我總會在做出一連串強迫押韻的詞句後,把紙揉爛撕掉,以免被人發現,"見笑"於世。

在入伍訓總會有夜深人靜、孤獨感作祟、靈感突然浮現的時候,我就在那樣的狀況下擠出了幾首詩,擠的同時還覺得自己像文盲。就是這樣,我要把我寫的放到網誌上來。

寫的很爛,沒頭沒尾,寫的很噁,還有錯字,但我覺得放上網誌有種強迫曝光的、無奈而必須面對的、在大太陽底下裸奔的FEEL,把自己最"鳥"的一面給別人看,感覺自己剝了一層皮,反正人活著就是面對新挑戰,我現在給自己的挑戰就是貼了之後後悔萬分而無法挽回,就這麼決定!

7/26(19:44)

我是一股沒有方向的風/從哪吹起/從哪降落/何時離去/我身上得塵何時落地

你是一股沒有行蹤的葉/從哪降落/從哪離去/我身上的塵何時才能追隨你

一夜大雨衝散了我們/是風兒自己將烏雲帶來/還是緣分盡了/時候到了

大雨之後/風兒無力吹起/葉片尋找下一個角落/風兒的塵/落在何處

本來還要再打的,但夜深了,該睡了,我明天早上五點還要爬起來玩自己的體能。

保留明天的體力,保力達BBBBBB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