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妳

今天一整天沒看到妳,妳也沒在妳朋友身邊,雖然我試著不去想妳,但經過妳的教室,走過系辦、商管大樓,看著籃球場,總是想著妳的身影

雖然妳從來就不是我的,我也無法擁有妳,妳會在我的未來等我嗎

從九月到六月,其實就是一段小小的相遇,在人生六七十年頭的日子,這只是一段小小的插曲

但總是有人讓另一個人魂牽夢縈不是?

十個月的長度,我沒有抓到甚麼、沒有等到甚麼,這就是人生吧!

帶著許多遺憾、愛的人不在身邊、不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快樂是如此的難

我好像懂妳的憂愁,但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我要求的太多,你能給的太少,不管這段關係是我幼稚、貪得無厭,還是其他因素

總之想忘掉你不簡單、不容易

天黑黑,孫燕姿的歌、張學友翻唱過

透過這首歌,我好想透過這首歌,多跟妳有點聯繫

那些妳唱歌給我聽的日子,可愛的妳,真的喜歡上的妳

就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