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4831c9a53feb6da9566491fc99b5  

 

最近得到很多訊息,最開心的,應該是知道,妳,原來跟我生活在同一個城市裡。

這就夠了,這就是我現在最大的快樂,原來我回家的燈光是真的。

那條暖暖街,那個4樓,原來那個天花板的燈,是為你而開的。

我看到的空間,原來你也在那,這樣子我回家就又有了依靠,那條路不在孤單,因為我知道,某個時刻的妳,也在那條街漫步。

不是還愛著,只是更多時候,妳成了我生命中最浪漫的事。我在青春的那段日子裡,竭盡所能的想讓妳知道,我是妳適合的那個人,雖然結局不如小說完美,但這段故事會是我此生難以忘懷的篇章。

如今再次與妳相遇,我求得是永恆的交流,在這永恆中,我們的關係或許不是情人、摯友、好朋友,我可能只是妳家鄉的一個故人、過客。

但我求,我能再次展現我自己,讓你知道我變得多好,知道我這些年的故事。

當然,其實我更想知道妳的故事,我想知道妳的所有事、參與妳的所有事。

上面這張照片是非洲稀有的白獅,我常覺得我是草原上唯一的白獅,不是因為我如此特別,而是因為我所熱愛的事、思考的事,好像只有自己在乎

我突然想起,妳可能曾這樣想過?自己的經驗,在基隆,很不常抬頭看三層樓以上的地方,或許是因為常下雨,讓我們有不大寬敞、但夠讓我們看不到天空的騎樓。也因為這樣,常常沒去欣賞這個都市頂端的舊時代風味。


每次在基隆市區閒晃,都會抬頭搜尋老鷹的身影,這個時候就感覺自己來到另一個城市,因為街道三層樓以上的景象是如此的陌生,陌生的風景總讓人有幻想的機會,被人遺忘的場景是不是曾發生過什麼精采的故事?

人的交流真的有好多可能、好多亮麗的表面、醜陋的影子,人的感情是如此的不可循,或許保持距離的一段故事,隱藏的無限可能,才能讓它變得如此完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