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Dark-Knight-Rises-Wallpaper-2560x1600  

 

這段感覺出現的時候,如果是在對的時間、對的機會,該有多好?

因為一段插曲,造成妳與他的分離,中間參雜一點我的成分,但這成分中含有妳對我的信任,這份信任是我不會對你有任何超過的行為的信任。

這份信任來得好恰巧,來得剛好是在我遊移不定的時候,狠很的給我一槍。把我的搖擺不定變成了殘念,妳的信任我完全接收到,這是一份遲來的肯定、徹底的肯定。

很好啊!從此春去了無痕,我就像無依的落葉依然過著自己的日子,現在想做的,就是趕快離開這裡,離開這個我不小心愛上、不小心醒來的緣。

 

今天是個失眠的天,整天上班都在恍神,如果可以,好希望係在就走,離開這個我無法忘記妳的地方,有些時候思念讓人抓狂,而你在我眼前我卻無法表達的感覺又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