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hardy-warrior-shirtless-4  


這個時間點越變越複雜,伴隨著六月夏天悶熱的天氣,我的心情複雜到一個極致,沒有一個人可以告訴我我現在該做什麼。

先從該死的愛情講起,一片空白,從我生出來,國小、國中這段讓人難以想起的插曲,這段青春歲月伴隨的是選擇性遺忘。

國三到高三這段期間單戀一個女生,從單戀到接觸、到破滅,不過三個月的時間,但我用了三年去找為什麼,最後發現是原地奔跑,始終站在原地。

愛情,到了現在一樣是空白,努力過、找尋過、改變過,沒有一個影子,緣分味道、感覺不對,大概是吧!不想去想了。

改變我的一些樣子,好像沒用?哪裡需要再加把勁,不瞭啊...我瞭的是我好像真的錯過了許多緣分,那都是自己選的,沒什麼好怨。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也搞不定該選擇什麼。

際遇、緣分是如此的沒有機會碰到,我不斷地追尋自己的價值、不斷的跟對手比較,我哪裡可以贏過他、哪裡不如它,我是不是變得...太想成就某一種形象,而沒有自己?

好累啊...我不斷在為自己未來做努力,我想成為一個能力很強的人、成功的人,但越想追尋這個目標,怎麼感覺自己卻離目標越來越遠,我該怎麼達到那個目標?

我真的離它越來越近了嗎?我不斷想學習在團體中相處的方法,不斷思考、不斷反省,想讓自己更成熟、更敦厚,在那之後我可以得到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該為了這些放棄自我嗎?我一直不斷地追尋的價值,會造就出怎樣一個我?

那個我,會跟愛情扯上邊嗎?

我是個有想法的人、我不斷地健身、試著成熟、試著更貼心,這樣是對還是不對,跟我相處是否覺得在跟一個樣板相處?

一個,周思翰精心打造的樣板。

我的天啊!幹!

在各種環境相處,不斷分裂各個我,是小人還是坦蕩蕩,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在面對每個人,不是都應該要有各種禮節去應對,我到底該把誰當成知心好友,還是根本沒把別人當成知心好友?

幹,為什麼要有知心好友這種東西,人與人之間一定要有知心好友嗎?為什麼有人想號稱每個人都是它的知心好友?我卻只想說,我的心事連我自己都不太懂、也不想跟別人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找知心好友?

每個人都想成為另一個人的唯一,這個觀念在我心裡面已經麻痺,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很多區塊,每個區塊有不同的朋友,你會在每個區塊扮演不同的角色。但這世上真的充斥好多自以為正義的爛貨,嘴巴一直講心直口快、心思單一,但明明是天生演員樣,這是這個世界的真實模樣,還是我看得太邪惡?

這個小小的社會很複雜,有些時候又很簡單,只是簡單的背後閒話、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討厭一個人,這都是芝麻算皮的小事。

我只想知道我自己的事,我只想知道我到底定位在哪裡?我跟一群人出去完,這就是大學生的回憶嗎?我真的不知道啊!我怎麼感覺有一點小模糊,感覺不出來什麼叫知心、麻吉,我知道的是有些東西不能公開講、有些事情有些人在私底下講,這些也是麻吉該承受的一部分嗎?

是我讓這個世界複雜、庸人自擾,還是本來的樣貌就是這樣,我該學著的是去放掉它、面對未來?

接下來暑假面對的是打工、考證照、考駕照、環島,還有新髮型加健身,附帶的英文和報關專責人。

悶熱的天氣鬱悶的心情,我的行程擺在我前面,我卻有種不知所謂的疲倦感,看了一下身邊的人,都是有情人啊...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但我在不知道該網哪走的同時,沒有愛情陪伴、友情尚在定義中,人生剩下的是肉體的運行。

繼續走下去,時間還是要過,一個人的旅行永遠是一個人,這樣走下去是好是壞以不重要。

我想,一個人的環島真的是適合我,我該去尋找那片,從沒眺望過的天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