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6992_460s    

 

1


很多時候,我們絕對都知道,做人很累。


更多時候,時常在想,自己到底要甚麼?


與人的接觸越多,越感覺人性好像翹翹板,你付出的越多,另一方就在乎的越少。很多時候感覺到疲憊了,一個感覺上來,就發覺,自己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沒有在快樂過了。


應該怎麼說呢?當你覺得自己做對了甚麼,人家就應該回報你甚麼。但往往事情不是這樣,接著就要挨始思考自己哪裡做得不好,自己不應該怎樣。


其實生活就是花在應付一堆白癡上,因為一個情緒上來,很多人都會變白癡。


我也是,變了白癡,就會做出許多客觀經濟學無法解釋的事。


人啊!真的犯賤。知道該停止、該狠下心,但就是沒有那個膽,活該倒楣!


幹!


2


人與人之間,是該多做點交流。所以我強烈建議小孩子讀大一點的學校,交多一點的朋友。


當然,不能讓個性變得客套,如果我小孩變成那樣,我會把他殺了。


人與人之間,充滿了許多不公平,看你怎麼面對。往往個性不是"善馬"的,就真的不需要繼續偽裝,因為皮扒下來人家就發現你是隻獅子。


而且,絕對不會覺得你恢復本性比較性感,只會發現你是個鬧脾氣的奴隸。


人與人之間,如果有感情,對某一方來說似乎叫妥協。


當然,前提是有他媽的屁感覺。


幹!


3


看的人越多,就越來越發現很多「既想當婊子,又想立牌牌坊」的雜碎。


這種雜碎永遠不會嫌多,因為另一方面,一堆壞男人等著摧殘女人的心。


一堆女人再感嘆這世上沒有好男人。(純粹是好男人讓你沒感覺而已,操你媽的感覺!)


看的人越多,越想知道許多客套的人是怎麼面對自己,在夜深人靜時他會怎樣催眠自己?


但同時,我又與許多客套的傢伙相處愉快,中立於這個世界,過得好好的。


4


迷失,該怎麼解釋呢?


庸人自擾,好像就是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