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8830_1274191753zp6m 


Dear Lucy

有時候,想念妳,會變成在猜測,妳是否也在想念我?

這問題蠢得可以。

我後來有點想通,人與人之間的緣份,是不是真的早就註定了?我跟妳的緣就是到那,不管我們是否相遇在對的時間、不管我們是不是互為對方生命中對的人。

這樣的緣份,好像早就設定好了,就算我是妳對的人,我們的緣也只能到這。

如果我是妳錯的人,我們這次的相遇,讓我想起了如果愛的歌詞,這是一次,生命溫柔的灌溉。

我想,我們相遇在錯的時間是可以確定的,但我好想對妳說。

常會在某一分某一刻,發現我好幸運。

我渾渾噩噩的過完軍校一年的日子,出來重考。從沒看書的我,去考了文化夜間部,還差點就要跑去就讀。當然,認識妳之後才知道,妳也曾跟我在文化大學的夜間部,彼此交錯而過。

好險妳選擇了這裡,好險我沒有真的跑去讀夜間部。我們在這裡相遇,遇見了對方。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反正回憶總是不明不白,許多畫面可能是我選擇的記憶。

許多過程回想起來,其實沒有那麼美。想一想,我真的該去領悟另一種幸福,但又徘徊在裡面。

妳早就跟我說了,但又怎樣,我就是一無返顧。

不是想通,只是認了。

但不知道認了什麼,只是覺得,一些些東西,真的湊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