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x_fpen6046415402.jpg 

人生總有許多不美滿,站在現實與想像的交錯,每踏一步都是踏在自己堆砌的牆,從左邊或右邊摔下去,其實都一樣痛。

 

這一秒會是永遠、還是在下一秒終於別離。從對方的眼孔中,看出的端倪其實還不是自己的想像。

 

屬於自己的那一刻飄揚在空中時凝結,告別自己的下一刻於落下地表時蒸發。如果想念可以這樣運行,那該有多好?

 

踏在熱燙的柏油路上,眼前是一片冒著煙的的道路,這條路的盡頭我從沒到過,就像從前一樣。沒有目標的向前走,走到夕陽落下,等著迷人的溫度到來。當黑暗遮掩了真實,我開始浸泡在幻想中。

 

不知道從哪裡起頭,睜開眼我是一隻淋著雨的狗,呆坐在路中看著人來人往,沒有人注意成為街景一部分的我。今天的天空是灰條紋的憂鬱,從天空降落的雨點刺著我的背,存在在沒有我容身的街道,雨中茫然行走的我顯得落寞。

 

常在某一段時間肯定自己的孤芳自賞,但很有可能會在下一段旅程嗅出自己寂寞的氣味。我不是一個喜歡家的人,但追尋多年的自由,其實是想找人給自己不自由。

 

踏在雨中的我,從黑色車門的反射看著自己的身影,前一刻我想像在一望無際的田野奔馳,下一秒夢醒的我在雨中耗盡我最後的溫度。有點疲累的躺在路面上,放棄走到更遠的地方去找尋遮蔽物,如果有那麼一絲可能,我還在等待某個人能給我溫暖。可惜我知道,這世界沒有人在乎。

 

就讓我最後的悲傷難過隨著心跳流逝吧!當我開始止不住的發抖、肚子開始產生難以忍受的飢餓感、路上的積水淹過我的鼻子,求祢賜給我與之抗衡的力量。在我還來不及後悔以前,讓我對她的思念隨著溫度消失。

 

忘記自己說不定就能忘掉妳,用忘掉的力氣,完成最後一次反擊。我反的不是無止盡的思念,而是,最不具意義的深愛。深愛著,我企盼的那座碉堡,在沒有人在乎的時候,築起的那座碉堡。

 

這個世界用另一種角度看很美,對不起我忘記跟妳分享,這個角落的景點是破曉前的黑暗。片刻之間我笑了,妳總面對著夕陽奔跑,怎會在乎黎明前的等待。黃昏後是我一個人追逐的身影,追逐著遙遠的日出。

 

累了,四肢承受不住就快飄散的靈魂,躺在無盡黑暗得某個點,突然發現這裡像是我一開始的起點。

 

溫度真的熄滅了,感謝妳的回憶支撐著我消逝的能量,搶在我還體會得到自己軀殼的疲憊。用思念挑釁自己情感最後的宣洩,疲倦加上憤怒,仍舊敵不過思念,直到最後,我仍敗給妳的微笑。

 

落下吧!那受了傷的靈魂就歸於我心上的塵土。紛飛吧!所有的在乎就飄散在沒有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