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定義,絕對包含心理上,身體上也佔有一些些部份,誰不想要心與心零距離的愛情。
    

    過程的定義,心理上的成長是必要的,兩人的距離從遠到近、從陌生到了解、熟識到疑惑、堅信到欺騙、心痛到心碎、看開而分離,這樣的過程是大眾化的。身體上,第一次牽手、親嘴、擁抱、感受另一個人的體溫、熟悉她的髮香、到佔有對方的身體,這樣的過程是公式化的。

    在愛情的旅程中,可以找到什麼來填補分離的遺憾,對,我說的愛情旅程,終點站是分離的那一個,這又講到一個好問題,分離該怎麼定義?

  分離的定義,因為任何人、事、時、地、物等可抗拒不可抗拒的因素加在一起,配上一點點雙方當下的情緒,成為了熟悉不過的好朋友、老死不相往來的、分離最痛看到仍然心熱的、過往雲煙不在提起的‥任何種種。

    最清楚不過的定義,就是分離,大部分,都會有一個人流下淚。

    回到愛情的旅程,路旁總是有些許的風景可供我們欣賞、天上總是有未知的狂風暴雨打亂我們約定的時間、身邊總是有吵雜的聲音擾亂我們的空間,回過頭想想這些,客觀的想想,回憶不要再去分苦還甜,回到那個時間點,拿著天平
秤一秤回憶的他和她。留下了眼淚,是否你獲得了更多?

    得到的是教訓、經驗、或者,在一次的,將你對愛情的溫度冷卻。有人需要愛情不斷的滋潤。有人只要一次愛情的破碎,就對童話故事不在憧憬。每一次受傷都是一道裂痕,裂痕多了痛就少了,痛少了,流的淚會不會少一點?

    知足,吾人安慰自己的時候,總是期望自己能知足,能理性的思考所有的畫面,冷靜的述說自己的不是,想了許久,只想說我操他媽的知足、操他媽的不爽

    我只想,用自己的所有
 

    去感動一個人,讓她心動

    讓她知道,
我對於我所追求,是那樣的堅定

    我對於我所熱愛的,是如此的一無反顧
  
    不管,前面有什麼阻礙

    唯一的,可以把我擊倒的

    是,她在清楚不過的拒絕

    對於原因?我無能為力

    對於道歉?我不明白

    對於個人意志的選擇,沒有人有權力干涉,不管干涉的原因為何

    在這次,我體會到了團體的偉大

    我,只為了我自己存在。我追求的,只因為這是我熱愛的、我喜歡的、我沒有理由去後悔的

    這句話,獻給

    所有人
    
    包括,我愛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