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萬千台客、金山橫跨基隆廟口的雅惠姐!﹙興趣:虐殺毛毛蟲)


※※※※※※※※※※※※※※※※※※※※※※※※※※※

    從我碰過籃球的那一天開始,我就開始幻想一個籃球員了。

    感覺自己每分每秒都在做這個夢,可以是擁有金城武臉孔的黃種人、可以是長得像湯姆克魯斯的白種人、可以是比DMX還有型的黑人,膚色頗重要的,畢竟一個運動員如果皮膚是黑的就感覺比較強一點。

    當然啦!長相更重要!

    在位置的設定上,籃球場上一寸長一寸強,但礙於中鋒跟其他位置比起來實在無法顯現太華麗的球風,所以就把他設定在當代最流行的三號位小前鋒上。

    小前鋒的設定上當然是身高在六尺八到六尺九之間,這個身高從一號位打到五號位都不是問題,可以學Pippen猛抄180的小後衛,也可以像Ben蛙一樣力抗俠客!

    身材則要考慮到臉型的問題,畢竟像威爾史密斯、LeBron James、300壯士的Gerard Butler 、中村獅童、胡軍等臉型的人,就算身材微胖看起來還是很MAN。

    但是像KG、Ray Allen、JJ Reddick、Christian Bale、眾多亞洲花美男的臉孔、以及歐美時尚雜誌上的男模,如果他們的臉稍微肉一點的話,那真的是會嚇到人啊!

    所以這就牽扯到籃球場上衝撞力、對抗性的問題,想要增加衝撞力對抗性就得增重,在NBA要讓自己的對抗力提升到像Maggete、James、Amare那種坦克等級,BMI不衝到26、27以上是沒辦法的,也就是2.03公尺的身高會有105公斤以上的體重,這時候我幻想中球員的臉都會變得肉肉的,這樣他花美男的臉孔就會被打壞,但又不喜歡那種MAN爆了的臉孔。

    所以在兩相權衡下,我讓我的球員體重維持在可以保有型男臉孔的標準,為了補足衝撞力對抗性的不足,我賜予他如KG螳螂般的體格,看似單薄卻堅硬如鐵。再讓他擁有Kevin Johnson第一步的變態爆發力,以及Steve Francis啟動後每一步的彈跳力。
 
    當然,想輕鬆過人又可以吸鏡頭的,一定要配備AI的Crossover。

至於彈跳力,如果不能跳得比Vince Carter高就別玩了,我可是要拿灌籃大賽三連霸的!

    身為一個籃球員,臂長也是很重要的指標,按照NBA球員的規格,六呎六吋大概要有七尺的臂長,所以六尺八寸當然是七呎二吋。

    手掌大小,不多說,一定要跟歐尼爾一樣大。

    因為要常在腦海中想像他灌籃的樣子,所以一定得把他設定成右撇子比較好想像,但是又要顧及他是NBA最強的左右開弓球員,索性就給他設定成是左撇子,但因為父母的關係從小就開始使用右手,左右開弓的優勢就這樣創造出來了!

    職業運動場上有個東西很重要,那就是數據,有的是最快完成、有的是最年輕達到這指標,我的幻想球員當然要最快又最年輕,所以一定得把他設定是高中跳級生,又因為新秀的年薪是從順位開始向下遞減的,我的球員理所當然要當狀元。

    要成名最快的捷徑,就是得加入大城市球隊,要紅到翻開還可以跨足Hollywood的,當然是湖人隊啦!

    因為要讓自己有身歷其中的快感,我的幻想球員歲數一定得跟我一樣,所以按照現在算起來,我的幻想球員已經在湖人拿了第二枚冠軍戒指。

    不過基於對於爵士隊Jerry Sloan的熱愛,我的幻想球員生崖得從爵士隊開始,去年跟Deron Willams一起殺到了西區總冠軍賽輸給湖人隊,今年在季後賽第二輪再度相逢,第七場在我的幻想球員最後一擊成功下氣走湖人,西區冠軍賽更是銳不可檔直接4比0氣走太陽,在總冠軍賽跟賽爾蒂克血戰7場會後分出勝負,在我的國度裡今年冠軍可是爵士隊啊!

    今天球季結束的自由市場可是炒得沸沸揚揚的,我的幻想球員當然得參一腳,至於要怎麼讓09~10賽季的得分王、抄截王、年度以及防守第一隊球員、總冠軍賽MVP被交易出去,我唯一想到的辦法是我的球員搞上了老闆的前妻、以及雙胞胎女兒、還有疑似跟老闆再婚的28歲model,爵士隊的老闆有沒有雙胞胎女兒跟前妻我不知道,想像嘛!當然是認我想,這樣也順便塑造我幻想球員放浪壞小子的形象,哈!

就這樣,我的球員被交易到了紐約尼克隊。瞎~

    一次滿足大城市的條件,至於好萊烏嘛,反正有些電影還是會在紐約拍攝,而且這樣我還可以客串Gossip Girl,哈哈哈!
 
    這只是我眾多想像中的其中一個,我的腦子整天就裝著一堆籃球員再打來打去的,有時候我晚上睡不著不是因為找不到A片打槍,而是因為我的球員在我腦子打太久了害我無法睡。

可以打多久呢?有時候真的克制不住自己,我會打到天亮還沒打完,這就是籃球的熱血啊!

    每次想一想都會覺得我那麼愛想像,怎麼沒有跟佐佐木小次郎一樣,佐佐木小次郎因為聽不到,所以只能對著自己的身體說話,他的興趣就是揮舞一把長長的武士刀,久而久之,他在多年跟自己武士刀以及身體的對話下,變成了神!

    為什麼我沒變成球神呢?

    哈哈哈!

    以上,自爽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