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年紀的女性最吸引人,我想這見仁見智,不過每個年紀的男生都會有自己喜歡的類型那是絕對的,可能是可愛的、成熟的、艷麗的、氣質的,諸如此類。

    而快滿二十的我,則是深深愛上了身上滿載自信、智慧、笑容、大方的熟女。

    由於工作的關係,會瘋狂接觸到帶著小孩來借書的美麗媽媽,年齡層從二十五到四十五都有,有的身上充滿著婚後對外形不顧一切的形象,有的依然梳妝打扮喜愛眾人投向自己的目光,這些,都是我上班最提神的畫面啊!

    這些三十上下的熟女,有柔弱型的、精悍型的、大剌剌型的,其中我最愛精悍型的,那是超脫於美麗這詞彙的聖物。

    這些精悍型熟女,有的攜家帶眷、有的可能單身。最近電得我死去活來的,是一位每天帶著小筆電坐在沙發上打文章?的長髮熟女。她每天從下午3點來打字打到晚上八點,臨走前會會把三份報紙都看一遍。

    她最吸引我的莫過於她打字看報紙時眼神裡透露出的專注,線條分明的下巴帶有女強人的味道,喜歡穿長裙加上一雙夾腳拖,燙捲的髮尾讓整個人年輕不少,常常看著電腦微笑,你也知道的,像我這年紀的男人坐在電腦前傻笑那是宅,相同年紀的女人坐在電腦前傻笑是可愛,熟女坐在電腦前傻笑可就不能叫傻笑了,要稱作微笑,是端莊的、氣質的。拿著手機講話也別有一番風味。

    另外,會吸引到我的,小腿也絕對是完美無瑕的。

    至於年紀,由於女神尚未借還書,所以我無從查起,但是她散發出來的特質、魅力,絕對是感嘆年華老去的女性值得效法的對象。





    最後,附上台灣最正的熟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