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還是回火星吧!

    每個人在求學的過程、工作的場所,尤其是需要在第一線面對消費者的服務業,真的會遇到很多被懷疑是否在地球居住的物種。

    本人現在在圖書館這種安靜平和的崗位上任職,經然也會遇到這種讓人不知所措的物種。

    這裡是圖書館,我大概略估了一下,從電梯開門到走到櫃台,這幾公尺的路兩邊都有許多圖書館字樣的海報出現,更遑論一堆公文寫著甚麼舊卡辦新卡、全市一卡通的宣傳字樣,再加上掛在天花板上的標語。
 
    他媽的我搞不太懂還有誰會無法確定這他娘的到底是不是一間天殺的圖書館?

    偏偏就是有這種外星人出現,走到櫃檯用困惑的口氣問我這裡的書可以外借嗎?

    「可以。」

    那外借需要辦卡嗎?

    「要。」

    要帶甚麼證件?

    「大人帶身分證就好了,小孩子要戶口名簿跟健保卡。」

    喔…好…那我要辦的話是拿身分證嗎? 

    「對。」不然勒?難道你從納美星來的?那你拿星際護照給我辦啊

    幾分鐘後有一個中年婦女走到櫃檯,把書放在櫃台上,並且問我"這裡"可以借書嗎?借書證就在她手上,她前面才剛有一個人借完書。

    這她媽是搭訕還是我一臉不爽的樣子太嚇人,我都把條碼機拿在手上了還問我能不能借,不然我手上拿的是雙頭龍嗎?

    過沒多久納美星的又回來了,帶著一家老老少少,辦了一張借書證,並且問我拿這一張就可以借書了嗎?

    「可以…」不然你要拿去幹嘛…

    這種事情常常發生,圖書館真是充滿了喜與樂,有人把這裡當成戰場,可惜他不是戰場上勇往直前的戰士,而是拿著65K2不敢扣板機的雜兵,整天就一副對岸飛彈要打過來的樣子,像隻驚弓之鳥一樣隨時在發抖,嘴巴除了說自己以前在哪裡哪裡工作,倒是沒說過自己表現的怎樣,看她這副鳥樣也知道一定渣的可以。

    更有視公文如聖旨的奴才,視長官命令如法律般的廢柴,這裡她媽不是戰場,抗命不會死,長官更她媽沒比你好到哪去,一樣都是腦子裝屎,等著老了混吃等死,它們只是比你多當了幾年米蟲,多在上班時間比妳多泡了幾壺茶,你就她媽把她當神膜拜,那舔他右邊的睪丸是生男還是女?吸他屁眼是不是金榜題名?直接吹他老二會不會頭腦清醒、養顏美容?

    這腦滿腸肥的爛地方堆積了一堆外星人,他們應該都是從垃圾星球來的,在地球孵化幾萬年後外型變得跟我們人類一樣,只是腦子還是一樣裝一堆垃圾跟大便。

乎~心情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