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的我心思都放在一位四處討藥的宅女上,看著她美麗的照片還有哀怨的留言,讓我情不自禁的開始想吸引她的注意,只可惜佳人四處留言討藥,就是不曾在我的小站留下過足跡。

不知是我的照片不夠吸引人,還是我的文章太過浮濫,內心的失落感開始在我身上蔓延,看著網誌上一片空白,才發現到原來回覆上如果沒有佳人的留言,我所打的文章什麼都不是,它無法給我飽足感、無法讓我覺得充實,只會讓我感到空虛。

我哪裡做得不好?為什麼不來我家留言? 直到這位美眉的出現才知道原來網路世界出現了這麼一位超級自我感覺良好的網友。 我發覺到生活開始有了色彩,看著她網誌底下精采的回覆讓我一天的生活得到了大大的滿足。

喔!我終於可以遺忘妳了!那個曾在我心裡暫留過的人,那個曾讓我在螢幕前失落的人,我終於可以遺忘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