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妳是?」

        ?:「Terminator」

※※※※※※※※※※※※※※※※※※※※※※※※

        MOTO:「魔鬼終結者?」

        哈囉:「對啊!超靠北的= =...」

        MOTO:「所以你是...John Connor?」

        哈囉:「不是啦!聽她講她是從50年後來的。」

        MOTO:「她搭訕你?」

        哈囉:「我一回家她就坐在我床上,難後...我窗戶整個被拆掉,喔不...應該說是窗戶那一面的整片牆。」

        MOTO:「沙小啊...你是看哪部歐美系列的片子出現這種鳥劇情?」

        哈囉:「基掰ㄟ!我是說真的!」

        MOTO:「喔!對...真的...」

        哈囉:「幹拎...!跟你講我昨天回到家、脫鞋、走到房間、打開燈,亮!就看到有個超正的女生做在我床上,正到翻開啦!啊我就問她你是誰?她就說啊...Terminator」

        MOTO:「你現在到底是說真的還假的?」

        哈囉:「挖幹!就...」

        MOTO:「看你的表情...應該是真的,你的智商應該無法模擬出這種表情。」

        哈囉:「基掰郎...難後我就看到我的...『牆』拆了,我就問她是怎樣,她就說她來的時候撞壞了!難後我就請她稍作休息,蓋個被子,我需要冷靜一下。」

        MOTO:「蓋個被子?」

        哈囉:「她沒穿衣服,難後...沒毛啊...剃的好乾淨啊...我實在需要克制一下我下面的衝動。」

        MOTO:「你確定昨天晚上發生的是真的?這應該是春夢吧= =!你等下的劇情應該不是跟她嘿咻到虛脫、就是在要騎上去的時候就醒了,應該是這樣吧!」

        哈囉:「唉唷!聽我講嘛!我就問她他位什麼會出現在這,她就說...說...說她是要來取我的精蟲、改變我的性愛史、鍛鍊我的性能力、還有幫我...擺脫處男。」

        MOTO:「我想知道你要怎麼掰完這結局...繼續講。」

        哈囉:「我知道很扯...聽我娓娓道來嘛!反正好像是五十年後的我派她來的,內情是怎樣我也不太清楚,我就給她穿了我的衣服,難後我想了一想,她真的太正了,而且...根本是人嘛!怎麼可能是機器人,我就叫她證明給我看,難後她就...挖喔...現在想起還覺得好...好充血啊!」

        MOTO:「...」

        哈囉:「她就把它的屁股抬高,給我看她的屁眼,挖操!鹹濕啊!結果她潔白無瑕含苞待放的菊花突然發出ㄍㄧ!ㄍㄧ!ㄍㄧ!的聲音,跑出了一個USB插頭...」

        MOTO:「...我笑不出來。」

        哈囉:「幹!這不是笑話啦!他說他內容量有100K...TB啊...就叫我有什麼東西要儲存的可以放在她屁眼裡面,當然她不是說屁眼,但是一個純白的後庭花突然像變型金剛一樣拆解成一枚USB插頭,這讓我在拿那個插頭時手不時的顫抖著。」

        MOTO:「哈!難後哩!」

        哈囉:「我說的是真的!我終於知道她是機器人了啊!所以我也就放棄先姦後殺的念頭,但是這衝擊實在很大,一面毀壞的牆加一個沒穿衣服的正妹,那正妹還說要讓我跟她嘿咻!這...簡直就像是當你看A片看的正起勁時,你爸突然跑到你房間跟你說買了台機車給你,哪種喜怒哀樂集結在一起的哀怨,真想像打槍一樣把它射掉!」

        MOTO:「GERO?」

        哈囉:「...反正我就說,妳竟然是未來機器人,就想辦法把牆弄好吧!難後我就睡覺了。」

        MOTO:「假設你說的是真的好了,你沒幹她?」

        哈囉:「我累爆了,做了五個小時車回家,還用站的,回到家腎上腺素又暴衝,之後在冷卻下來,整個人根本快虛脫了,拿有力氣嘿咻。」

        MOTO:「殘念!」

        哈囉:「我要跟你說的重點不是這個...如果真的能這麼好的話我自己用就好了,怎麼會告訴你!」

        MOTO:「所以...她凍未條強暴你?」

        哈囉:「唉...這...一言難盡啊...」

※※※※※※※※※※※※※※※※※※※※※※※※

        The Terminator:「哈囉先生!哈囉先生!」

        哈囉:「幹嘛?!我先睡啦!我快累爆了!」

        The Terminator:「哈囉先生,我們是否來性交?」

        哈囉:「(全身抖了一下)這個...好...來吧!」

        The Terminator:「那我們先前戲。」

        哈囉:「(好制式化啊...雖然很想用我的舌頭回報妳,但我真的累爆了,而且機器人前戲會高潮嗎?)隨你吧!我有點動不起來。」

        The Terminator:「那先讓我找到你G點。」

        哈囉:「恩...想不到有些用語50年後還是一樣。」

        The Terminator:「(脫褲子ING)不是的,哈囉先生,我的說話方式是經過哈囉先生設計的,希望可以跟哈囉先生比較方便溝通,所以才會講出G點這個辭彙。」

        哈囉:「(陶醉中)嗯嗯...」

        The Terminator:「(最後防線(內褲)卸下ING)哈囉先生有沒有潤滑油?還是直接讓身體分泌?」

        哈囉:「ㄟ恩...(男人會潮吹嗎?)直接上吧,不要管我。」

        The Terminator:「(輕按)哈囉先生的G點應該是這裡。」

        哈囉:「喔~手指好冰!好麻啊...操他媽的...(那是我的屁眼)算是吧。」

        The Terminator:「哈囉先生準備好了沒?」

        哈囉:「上!」

        The Terminator:「是!」

※※※※※※※※※※※※※※※※※※※※※※※※

        MOTO:「之後勒?她按摩完有沒有舔你屁眼?」

        哈囉:「幹...這就是我為什麼消失兩個禮拜的原因。你想像一下,我那從未見過世面的小雛菊...被那魔鬼終結者用加藤鷹的金手指硬ㄎㄠ是什麼感覺。而且她本來只塞兩支,結果我狂叫,叫得跟殺豬一樣,好像就因為這樣啟動她的什麼程式,她直接四隻手指通通插進去,喔幹!現在想起來整個心都糾起來!之後就狂抽猛送他媽的幹啊!那頻率百分之百超過日本原裝進口小跳蛋!」

※※※※※※※※※※※※※※※※※※※※※※※※

        哈囉:「幹拎娘哩!妳瘋了啊?不要在用了啦!好痛!幹!好痛!快停啦!」

        The Terminator:「想不到效果跟影片裡播放的一樣,而且哈囉先生叫得比影片還大聲!」

        哈囉:「幹~~~快拔出來!快啦!幹!幹!幹!幹!幹!幹!幹!」

        The Terminator:「哈囉先生怎麼還沒濕?是頻率不夠快嗎?可是在加快的話又會破皮,以哈囉先生的括約肌來看應該承受得住四肢手指的容量,試試看好了!」

        哈囉:「妳在說什麼?手快拔出來!快啦!幹!~~~~~~」

        The Terminator:「哈囉先生好像快高潮了,應該可以成功了!」

        哈囉:「拎娘哩!不是前戲嗎?現在是怎樣啦!幹!幹!幹!幹!快拔出來啦!」

        The Terminator:「哈囉先生怎麼還沒高潮?到底是Terminator哪個地方沒做好?」

        哈囉:「(幹!在這樣下去我以後不能享受把便便擠出來跟剪掉的快感了,怎麼辦?!怎麼辦?!啊!)喔!喔!喔!喔~~~我高潮了...好爽啊...爽死我了...我洩了...快拔出來,我洩了...」

        The Terminator:「成功啦!而且哈囉先生還流血了,這就是處女膜嗎?」

        哈囉:「對...對...對...(什麼?流血了...為什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這難道是生小孩的痛苦嗎?好...好恐怖啊...剛剛還感覺到天花板好像快塌下來了,我應該算是個有磨練過的人了吧...這經驗應該很少人有吧...)」

        The Terminator:「哈囉先生正值壯年期,應該已經熱血沸騰了吧!我們正式開始吧!」

        哈囉:「(還來!?在這樣下去我會不會死掉?)不了...我已經精疲力盡了...我好開心...我們明天再來好嗎?」

        The Terminator:「是的!哈囉先生!」

※※※※※※※※※※※※※※※※※※※※※※※※

        MOTO:「可以...借我看一下你的屁眼嗎?...」

        哈囉:「看你老目啦!反正我隔天跟她溝通了一下,我發現她好像搞錯意思了,說白一點,她來到這是來破處的,破誰?破我的!怎破?把我當女人破!至於她有沒有暗藏機關屌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不想知道。」

        MOTO:「我暫且相信你...那你這幾兩個禮拜怎麼過?」

        哈囉:「反正我媽出國玩了,我就都待在家,她也有這個年代的生活常識,所以買泡麵什麼的不太有困難,只是我在家就叫她去搞好那個牆就好了,至於她來到這的重大使命,晚點再說吧!」

        MOTO:「真的?」

        哈囉:「真的啦!...好!我現在回家戴她出來給你看!」

        MOTO:「好啊!好啊!快!」
※※※※※※※※※※※※※※※※※※※※※※※※※

        每個人都有寫小說的夢想,我胡言亂語的文章不知不覺讓我想把它寫成一篇故事,所以第三個角色就這樣登場了,本來想寫的正常一點的,但沒想到寫著寫著就寫得那麼下流了!

        想不到我第一個寫的故事就那麼低級,但是這種東西本來就靈感一來擋也擋不住,叫我不寫胸口又很悶,唉!那就噴出來吧!反正故事本來就要忠於作者,如果一定要限制在某個框架中,就失去寫這故事的意義了!

        滿正常的故事被我搞的好淫亂啊!




                                                                                                     February 7, 2009 




※※※※※※※※※※※※※※※※※※※※※※※※※



        越看越下流,好久沒有筆停不下的感覺,這篇算是一篇靈感四溢之作吧!當時打完馬上PO上網,可是看著看著覺得這篇真的太鹹濕了,就又把它設隱藏。

        可是最近重看一遍後,發現我真的好愛它啊!

        於是決定再讓它重見天日,跟大家分享。


哈囉MOTO相關:

哈囉MOTO 

哈囉MOTO~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