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所以...就以為和她能永遠。


MOTO:

高中那年的夏天,我以為我能抓住未成年最後的尾巴,握住沒有重量的靈魂,把自己狠狠的甩向高空,後來發現我還是走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地方,哈!人不都這樣嗎?你有想過你會重考嗎?連我也沒想到啊!

現在的我看著南部天空,你真應該也來南部看看,這裡晚上的天空好美,我總是喜歡在晚上到天台曬衣服,因為我知道那裏有星星會等我,陪我一起綻放笑容,好渺小的快樂,好悶的世界。我曾想過站在生與死的牆壁上,那裡在早上時會排著一群看我們學生打掃的鴿子,還有一堆其妙的鳥類、麻雀,晚上的我,聽著下面的吵鬧,天台好安靜,天空很美,風吹得很大,我好想知道站在上面的感覺,一邊是摔得破皮、一邊是跌落三層樓,看著小時候美好的記憶流過眼前,砰通一聲,我眼前應該會一黑吧!之後會有甚麼處罰,我也不太清楚,我想應該比現在痛苦許多吧!所以我還是繼續吹著天台上的風,享受一兩分鐘的寂靜,底下的吵鬧把天台襯托得很愜意,我看著一顆比較亮的星星,就又發現旁邊冒出了好多星星來跟我碰面,很可愛吧!

這好像在告訴我,星星也有分種類的,那些在我看到第一顆星星之後才冒出來的,應該屬於害羞星群吧!那這樣那些星星會不會把不到妹啊?這可糟了!不過那是離我幾十萬光年的地方,說不定等影像傳到我眼球的同時,那個星星早在幾萬年前就跨出第一步把到一個妹了!而哈雷彗星,他應該是一台騎著哈雷機車的型男,整天飆過來飆過去的亂把妹,可惜我無緣見他一面,不然見到他一定好好討教一下。

你的春天來了嗎?我的冬天還沒過完,我現在的環境很惡劣,蚊子好多、天氣好悶,南部的春天像夏天,我的冬天應該不久後就要融化了,希望啦!

如果你每天都想著,身邊的事物如一屢青煙如然消散,你會不會覺得過得很辛苦?我常在想我記憶裡的那個背影,我曾經在她後面跟隨著她的方向,用我的汗水淚水,還有我掌握過的青春,這青春是不是一個消費卷啊?我那麼輕易就把它花掉了,也沒記帳,我那時的靈魂到底到哪去了?之後,她一個變換步,偏左之後再往右衝刺,我一時變換不急,就這樣永遠待在原地,看著她不急不徐的離去,我想追上,可是腳好痠,不是踩到檸檬,是真的很痠,也說不定,眼淚是酸的,我不小心滴到腳上了。

好哀傷的冷笑話,我最近很會講笑話了,沒辦法,一天要講兩次以上,對自己的笑點神經實在很不健康,現在都感覺有點皮笑肉不笑了,人生真是峰迴路轉,我才想回頭看自己的人生一兩次,就發現我走過一堆我叫不出名字的康莊大道,我的人生很愜意的過去,會不會很愜意的走掉,不太清楚。

我應該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你呢?快點回信啊!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