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隻貓頭鷹看起來都超有個性!

    實在是很吸引人的海報,剛看完Youtube的預告片,感覺又是個史詩片,另外這一部電影的導演是Zack Snyder,也就是拍過《活人生吃》與《300狀士》的導演,當然,還有台灣觀眾比較不熟悉的《守護者》。


    這部片在台灣上的票房很差,觀眾反應也不是熱烈,老實說我當時進電影院是看到完全昏睡的。

    過很久後我開始看了一些部落客對於守護者的影評,才發現那是一部要有共同歷史才能看得懂的美國電影,所以在我稍微了解一下美國的近代史後,再去看這部電影,還有了解它背後所要傳達的意義後,才發現到,這部片真是太猛了!!

    看完會有想要深思的衝動,本片也跟《300壯士》一樣用了超多的華麗場面加上慢動作鏡頭,我想這部《貓頭鷹守護神》也不會例外,總之,10月8號我一定會衝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