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的女主角是由演過魅力四射3的Hayden Panettiere主演,好像還有演過什麼超異能英雄之類的,不太清楚,總之這張封面修圖修很大就是了。

          片中的女主角BETH COOPER是個被設定正到翻掉的風雲人物,劇情介紹是這樣告訴觀眾的,但看完整部片不僅找來的女演員一直用蝴蝶袖否定劇情介紹外,就叫她蝴蝶吧!就連電影好像也不是這樣演的。

        因為蝴蝶在片中除了能讓阿宅男主角在畢業典禮暴衝外,其他男人好像都對蝴蝶不感興趣,至於男主角的好朋友因為是同性戀當然除外,而蝴蝶的男朋友則讓人不自覺聯想導演是不是以前被美國的軍校生惡整過,不然他怎麼會把軍校生設定成腦子只裝屎的智障,從頭到尾就是不斷的起笑、不斷的開著他的悍馬車亂衝。

        本片除了阿宅男主角可以說因為要跟女主角做出對比所以找一個不怎麼樣的人來演(但我還滿喜歡的),其他人在片中的感覺還真的是不怎麼樣,不僅沒有一個唸得出名字,而且路人位超濃!跟女主角對幹而且頗富有的醜妞更是超級大敗筆,你找一個AV女優來演都更傳神!不知道是不是看了花邊教主的關係,這部片每個女生我都看不順眼啊!


        劇情設定很制式,人物設定也很制式,但除了男主角跟他朋友有盡到本份外每一個演起來都不OK!女主角那雄壯的手臂配上古銅色的肌膚,當導演用SLOW MOTION拍她跟另外兩個醜女迎面走來時,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反正就是美國高校愛情片必有畫面就對了,一群辣妹走過來,慢動作播放,配上嘻哈歌曲,雖然看膩了但是不討厭。

         當換上女主角跟她身邊的醜女時,一切都變了,變成金剛芭比跟兩個路人的惡搞youtube,照理獎女主角的設定已經是萬人迷了,那她身邊的女生應該都是腦袋裝屎的婊子,但是超騷!結果片中的兩位女配角一不騷二不婊,幹!妳到底是想演什麼?

        本片除了男女主角與像瘋狗發情的軍校生外其他人的存在感都低到極點,整部片沒有一個正妹。

        Assassination of a High School President麼一部簡單的高校偵探片,裡面有妹、有露腿、有露點,還找來布魯斯威利!就這樣唄!男人有純潔型的有種馬型的、女人有外表放蕩內心貞潔的、有到處給人幹婊到不行的,重點是男生要找夠宅的夠帥的,女生要找夠純潔的夠騷的,結果本片一整個不ok!


        台灣會上映就有鬼了,不過說完本片奇怪的選角後,由於本片的劇情一般、也沒啥暴點,所以要看就自己去找吧!

        我要說的其中一段是,男主角阿宅在跟畢業典禮上跟女主角蝴蝶告白後,隨即展開一段奇幻的旅程,其中一段阿宅蝴蝶一夥人為了逃避蝴蝶男主角的追殺,所以準備跑到山中小屋避難,途中經過加油站,阿宅與蝴蝶下去買零食而酒,結果因為蝴蝶與阿宅的未成年所以店員不給買,蝴蝶就色誘店員你讓我買我就親你一下,無可奈何的店員只好答應。

        驚嚇過度的男主角再上車後說了一句話,幹我也忘記了…大概是「妳不是那個我喜歡的Beth Cooper。」

        當阿宅講出這句話時,全場人的錯愕一下,之後蝴蝶繼續裝HIGH,大家繼續HAPPY,那一段應該是每片最有感覺的演出了。

        阿宅的暗戀在那時破裂,當然還有加上前面的一小小段鋪陳。阿宅把蝴蝶的啦啦隊海報貼在自己床上每天晚上意淫,由於他從沒跟蝴蝶說半句話,所以每天所想的也只是他想像中的蝴蝶,冰清玉潔、善解人意,兩人如果有機會相識,蝴蝶一定會欣賞男主角喜愛的所有東西、一定很愛聽男主角天天講物理化學、一定會天天依謂在男主角身邊。

        沒想到蝴蝶不僅是個自以為正點的婊子,很可能還是個喜歡跟肌肉男打砲的淫蝶!

        喔不!我的純潔小Beth,幻想瞬間破滅,兩人的隔閡其實是十萬八千里的,兩人的交談絕對很難有焦點,兩人對愛情的價值觀絕對大不相同,蝴蝶對阿宅一絲絲的好感究竟是短暫的還是刻骨銘心的不用解釋答案很明顯,十年後阿宅應該會跟一個平凡的小康家庭女子交往,兩人共同攻讀研究所,而女主角,以她高中的走向來看,很有可能10年後的同學會會帶著兩個小孩去參加,聊久之後開始咒罵起她那個吃軟飯的毒蟲前男友,所以阿宅與蝴蝶的十年之約真的會實現嗎?

        電影沒演完,也沒叫觀眾自己去思考,但它這樣演到一半實在讓我心養養,就像The Ugly Truth,電影也沒繼續演下去300壯士之後會怎樣,之後300壯士應該會繼續他到處打砲的生活,而且會發現當時愛上凱薩林海洛只是因為她的腳比其他女生還晚張開而已,這就是 The Ugly Truth!但是電影就是沒演!

        

        

        

        

        

        紀念我的初戀、第一次收到的好人卡。


        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