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悲慘的下午,打完今天該消耗的彈藥後,帶著些許的汗水,洗個閉上眼放空的冷水澡。

    「秋麗子啊…為何不出新片了?」這是我第一個感慨。雖然看了第三遍還第四遍了,但在經過退學後的雷擊下,我的身體彷彿退化到了最初的體態,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那麼的敏感,時間不在如子彈般飛逝,看著時針分針慢慢的往下垂,我的加農炮仍然往60度角攻擊位置待命,雖然無法到幾千公里外的日本去找妳說個明白,但我決定我要用這個下午的幾小時把妳看個明白。

    人生的旅途中如果回頭看一看自己走過的痕跡,總會發現當初那些無法領悟的琢磨、想不透的緣份。看著秋麗子如公式般的洗著澡、口交、再喇一下舌、之後開始換男優耍笨,不太想贅述,但看著看著,突然發現秋麗子的鼻子真是漂亮,那是整的嗎?鼻子很挺、很高,很瘦高的一個鼻子,哈!我想講的那個部分我實在不知道它要怎麼稱呼,反正就是兩個鼻孔那個地方,我想說的是,東方人有這種鼻子嗎?困惑啊!

    不過管她整的也好、用手捏的也罷!天生麗質也不錯!總之秋麗子那肉肉的身材還是讓我不禁吞了十幾口口水,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好有耐心,看秋麗子也看的好開心,可能是真的太久沒見到面了吧!有種故人歸來的感覺,「秋秋!我們又見面了。」妳最近過得怎樣?妳是我高中生涯最後一個知道的女優,妳在我心中埋下的是一顆無法抽離的、曲終人散後的、耗盡彈藥後的空虛。但在此刻我又彷彿回到了與妳相識的第一個晚上,那初次的震撼扔然在我胸膛震盪著,直到現在我都無法找到一個女優可以向妳一樣讓我有如此的感動,那種親切熟識白白肉肉的味道,讓我早就忘記妳是一個給人放蕩印象的AV女優。

    但在此刻,這都不重要,我看完了又臭又長的前戲,在幾次三度空間中的翻騰後,我的砲彈在強風下用盡。沒錯,是強風。揮灑著汗水的我,看著窗外的蘆葦隨風擺動,一陣強風襲來,帶著遺忘的青草味,那是風吹過的雜草所帶來的味道。一陣快感襲來,帶著熟悉的腥臭味,那是精蟲第一次來到這世界表達著喜悅的味道。

    躺在床上,忘了吃飯的我順便忘了自己下一分鐘要如何度過、忘了明天要怎麼浪費。想著夏天的炎熱、想著麥當勞的冷氣、想著應該踏出第一步去認識麥當勞美眉了。人生的痕跡還是多一點純情好,不然舖上一層白還真是讓人有無限的哀傷啊!








◎◎◎◎◎◎◎◎◎◎◎◎◎◎◎◎◎◎◎◎◎◎◎◎◎◎◎◎◎◎◎◎◎◎◎◎◎◎◎◎◎◎◎◎◎◎◎◎◎◎◎◎◎







    上面那段應該算是看完末日預言後的心得,真的。

    因為它的結局實在是很浪漫,人類在毀滅後回到最初的地方,亞當和夏娃的伊甸園。

    苦面人尼可拉斯凱吉依然維持他苦到心坎裡的演技,本片一開始就已一連串的數字作為開頭,最後讓尼可拉斯凱吉發現原來這一拖拉股的數字竟是預言每個世紀災難的發生,這故事是發生在一間新蓋好的小學上,校方舉行了時空膠囊的儀式來慶祝,當時一位有先知能力的憂鬱小女孩,把一連串的數字寫在紙上,塞到信封裡,放入了時空膠囊,直到苦面人的兒子五十年後似乎是命中註定的把它拿起來,苦面人在機會巧合以及導演安排下發現了那一連串數字竟然暗藏玄機,裡面預言了許多災難的發生時間、經緯座標,苦面人一邊思考要怎麼預防災難發生、一邊發現有一堆白頭髮的怪叔叔在跟蹤他的兒子,種種的神祕因素讓苦面人陷入了沉思中。

    之後他決定去尋找五十年前憂鬱小女孩的下落,結果發現憂鬱小女孩不但翹毛了、還有個跟布萊德彼特一起演過特洛伊的漂亮女兒!苦面人在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情況下跑去搭訕同樣是單親家庭的漂亮女兒,但最後迫於導演要求還是得跟憂鬱小女孩的女兒說我來搭訕妳其實是因為妳那個被人認為是神經病的老媽。

    從小就活在媽媽是肖ㄟ的陰影下,漂亮女兒當然很賭爛人家提到她媽,此舉果然讓苦面人遭受嚴重打擊,雙方不歡而散,但在苦面人的精準預言下,看了新聞後的漂亮女兒還是從回苦面人的懷抱,跟他一起找尋未知的真相。

    最後苦面人尼可拉斯凱吉終於知道預言的最末段是世界末日的降臨,尾巴那一串密碼似乎是躲過世界末日的藏深處,苦面人決定跟憂鬱小女孩的女兒一起帶著子女躲過世界末日,但憂鬱小女孩的女兒打死不相信苦面人說的地點可以躲過世界末日,她決定帶著苦面人跟他的子女躲到她小時候的山洞。不幸的是當她在加油站加油時兩名子女竟然被白髮怪叔叔搶走了!可憐的孩子,在面臨世界末日的壓力以及孩子被綁走後的驚慌失措,漂亮女兒決定幹一台別人的車去追白髮怪叔叔,想不到心急如焚的她看到紅燈所幸硬闖,結果好死不死一台卡車就這樣衝過,鐵鎚敲龜頭的狀況下,漂亮女兒就這樣下去領便當了!

    苦面人在得知漂亮女兒的腦殘舉動後,決定直接開車往指定定點殺過去,在到達之後,眼前的景象他傻了,迎接他的是兩名平安的孩子,還有4名白髮怪叔叔,在那時他才得知,他的孩子要被帶走了,被選定的兩個孩子,就這樣,苦面人跟外星人還有兩名小朋友SAY BYE BYE!

    苦面人回家時看到地球陷入了世界末日前的不安,大街小巷都是搶劫、惡鬥。疲憊的苦面人在片尾終於回到了家,他那十幾年沒講過話的父母的家,在那一刻,他爸只跟他說了,「這可不是世界末日!」

    的確,在這個星球即將毀滅時能與家人一起擁抱著,怎會是世界末日呢!

    在地球被太陽發射的火焰彈毀滅後,影像轉到了在另一個星球的兩個小孩子,他們在那片大草原上,擔負起了運遇著下一代人類的使命,他們就是2009年地球毀滅後的亞當與夏娃。
 
    最後那一幕的一片大草原,兩個人撫摸著稻穗奔跑著、看著朵朵白雲的晴空歡笑,那一刻很有感觸,生命的最後是不是只為了追求兩個人享有的寧靜?那裡應該是一個天堂吧?轉了幾個彎後,過去還是被全部毀滅,不留一絲痕跡。下一刻只屬於他們兩個自己創造,生命啊!

    難以形容的浪漫,真的要去看!

















    最後說一下那個女主角真的滿正的。









Rose Byrne


 
   這張應該想不起來她是誰,正常的。






















    這樣,就可以了吧!原來她是在特洛伊裡飾演布萊德彼特的情人,真是,看不出來啊!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想一想有必要幫『血戰-最後的吸血鬼』平反一下,畢竟我沒看過原著,但總歸來講,還是個爛片。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動畫迷限定的浴血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