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的到來,象徵了有人在家裡跟家人話家常,也象徵了有些人,沒回家在學校當阿宅。

休假愉快的下午,我穿著一身黑衣裝走出校門,在路邊迅速換裝成穿夾腳拖的海灘褲台客,騎著我裝上車頭燈的愛駒,腳趾縫吹著涼爽的風,我真為我腳趾縫重獲自由感到開心!

仔細回想起,我真的好久沒穿拖鞋騎腳踏車了,童年的時候第一次穿拖鞋騎腳踏車被我爸看到,我可是被打個半死啊!慢慢長大了老爸也不太管我了,但是我家沒腳踏車實在是一個很靠北的事實,雖然這養成了我假日沒事走一兩公里路的習慣,但實在很不方便,看著暖暖老街上跟我一樣閒晃的人們,才發現我真的跟暖暖不熟,即使繞在多次也一樣,我為了想讓我跟這裡親近一點,開始慢跑在街道中,不聽MP3,靜靜聆聽暖暖的聲音,每次回到基隆,我都會重複同樣的事,畢竟,找不到家的感覺,真的很糟。

這莫名其妙的習慣,只為了能找到認識我的人。

可惜沒有,我開始幻想能自己個遊魂,不斷的奔跑,狂奔在沒有人認得我的陽世間,我總覺得這感覺很虛幻,很不真實,但事實就是這樣發生了,除了有陰陽眼的狗會瞄我一眼,這冷血的世界真的沒人肯捨得注意我,我渴望被注視啊!

獨腳戲通常只會唱個半小時,半小時候的我又會回歸成正常人,開始去租漫畫去打球,偶爾騎機車去基隆當一下冷血的現代人。

這干騎腳踏車屁事?速度會讓人著迷,現在的我用我這台神駒最大的速限去追風、自言自語、忽然笑一下、忽然打一下哈欠,這麼一點自由很容易找尋,但我只是想把這台腳踏車到我之間的空間變成我一個人的世界,打鬧嘻笑都不關旁人屁事,這空間只屬於我個人的。

原來,家的感覺是要這樣凝聚的。

我的家竟然在一台腳踏車上。

我會不是小王子裡那個在一個小星球上自以為是的國王?

應該沒差!只要我的腳趾縫感到自由,我甚麼都願意!

我他媽明明是要寫一部電影的!

反正之後我到了一間名字仿百事達的錄影帶店停下來,進去租幾部片子來看,不知道是不是男人的本性,我在不知不覺下就直接走到18禁的專櫃,超神的,我根本沒有意識只是想亂逛,結果就走到那,本來想租幾部看起來頗有深度的18禁韓國片回來看,但想起寢室裡那幾G的...的東西,我實在沒必要再租這種愛露不露的東西回來看了,而且在經過快克殺手二的洗禮後,電影裡出現的奶頭實在是無法激起我繼續看下去的慾望,在苦心鑽研之後,我還是挑了兩部看起來頗吸引人的片子,一部就是我現在要說的-『我唾棄你的墳墓(I SPIT ON YOUR GRAVE)』,這片在1978年上映,好像是殺小十大禁片的,本人看過之後認為...

實在很low。

當時的性愛片可能還是個借位借很假的年代,所以看到電影中四個男的用比"阿秋爸(比腕力)"的表情來輪暴女主角時,我除了傻笑之外就是大笑,實在是很爛,裡面的借位更是鳥到一種根本像是在告訴別人「林北就是三過家門而不入的啦!」的程度,尤其那個不穿衣服只穿牛仔褲加吊帶的老二(他應該排行老二吧?)在操那個女人時,看那女的表情應該是捅她後庭花,那男的頭左擺右擺、身體左晃又晃、那表情比我家小臘腸便秘還痛苦!極致粗暴ㄋㄟ唷!也極致搞笑,那段想不讓人發笑都不行啊!這簡直可以媲美張震在赤壁講台詞的憋三樣!為何可以媲美?

因為這他媽根本是個笑話。

我有點忘了講劇情,雖然才十分鐘前的事,反正就是一個單身女子去一個小鄉鎮度假,結果被加油站四淫龍遇到,他們是不是唐伯虎點秋香裡那四個淫賊我不清楚,但比他們man多了到是真的!

這四淫龍在看到著美麗女子後,難以忘懷她的倩影,電影中還拍了一段他們在釣魚時一個說要到紐約騎遍所有金髮妹、一個說要去加州操死所有女人、一個說去hollyhood的女人都是自願給男人騎的、還有一個說不要講話會吵到他拉屎,真難想像一群超過20歲的男人對話可以像國中生一樣智障,看來美國的城鄉差距比台灣還嚴重啊!

之後它們趁那女的穿著比基尼躺在小船中曬太陽時,用繩子把那女的的船拖到無人的森林中,那女的除了說不要不要來激起他們的性慾也不會跳下水逃走,看來有些女作家腦袋也是裝屎的(本片女主角是個女作家,藉由渡假來找尋靈感),接著就是殘暴的sm對待,以及假的很靠北的內射,不過那四淫龍中的老大還滿敬業的,在內射後所興躺在那女人身上睡個午覺,寫實了男人射完後一條蟲的慘狀。

本來我還以為本片介紹部是被四個男人倫姦嗎?怎麼一個幹完就放那個女人走了?原來是這四淫龍除了在本片要展現他們嘿咻很快就射出來的性能力、還要展現他們迅速到達定位的舞台走位技巧,就在女主角以為逃過一劫時,才發現她又被這些淫賊給包圍了,而且還一個接著一個從4個方位出現,其中一個老三鏡頭拍到他時他竟然好整以暇擺了一個pose(要我形容的話,就像下面那張圖)等鏡頭拍他!汗都沒留半滴,老兄你以為你在拍mv啊!



這一次竟是留給我剛所講的老二表現,這一次女主角被打更慘,身上的妝畫得更假,在女主角幾乎是用爬的回她愛的小木屋,我又再度掀起疑問,她應該要被四個人幹吧!怎麼又放過她了,原來這些淫賊又故技重施,讓那女主角準備打電話時在把她電話踢掉,接著又是四個人一個接一個登場,又在他媽的拍一次mv了!這一次是盧廣仲造型的老四上,這老四喝的酒不知道打哪來的,5秒就可讓人慾火焚身,頓時死阿宅便癡漢,就這樣,又再一次出現很靠北的借位,只是這次老四沒射出來,因為他兄弟都在旁邊,從這裡可以看出老四是個對性愛有潔癖的男人,導演的隱喻應該是這個吧!

老大、老二、老四都上了,老三其有不上之裡?偏偏這老三就是不喜歡正常來,她在安撫女主角得情緒後,直接用手中的酒瓶塞進女主角的下體,想當然鏡頭不可能拍,之後那老三做出了很多日本文藝愛情片會做得事,騎在女方身上,難後把那一坨海參塞進女方嘴裡,並且一直說「吃啊!吃啊!說很好吃!快!」我早忘記老三說甚麼了,反正八九不離十,之後四淫賊在離開時要老四把女主角做掉,宅男盧廣仲怎麼能會殺人?所以把小刀沾了幾滴血就拿去乎嚨另外三個智障,導演大概也在這段設了個隱喻吧!越愛裝老大的人不僅辦事越快,膽子也最小、智商也最低,才會叫一個死阿宅去殺人。

也因為這樣,這女的之後才會大反撲把那四個男的做掉,但這四個男的掛掉的方法時在一點也不血腥,只是紅色顏料噴很多而已,我就不贅述了。

這片好看嗎?唉...我真不知道十大禁片是誰排的,這片子實在讓我很失望,女主角也不正,奶頭更是畸形的保持24小時激凸,而那四淫賊也在導演的設計下,在最後自動退化成單細胞廢物被一個一個解決,反正,爛透了,千萬別租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