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180去基隆看了快克殺手2急速電擊。實在殺很大!

本片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是奶頭狂噴的場面,女人誘人的兩點在本片變成了廉價的串場配角,性愛場面絲毫不含糊,直接在賽馬場幹起來,各種姿勢體位通通做到,著實兇悍!

雖然看久了很像傑森史坦森在主持沈玉琳的整人節目,不過本片仍是一部毫無冷場的經典商業片之作,打打殺殺露奶打砲,這就是精隨所在啊!

相比之下劇情結構莫名其妙、戰場畫面沒啥突出、毫無任何養眼床戲、邏輯觀念直逼國小幼童的"史詩鉅片"-赤壁!真是商業片中的失敗之作,這片叫李力持或朱延平甚至王晶來拍都比吳宇森好太多了,說不定會還會變成搞笑片經典之作,看到現在的港片越來越難笑的劇情,有這樣的資本跟卡司真的應該好好考慮這方法。

快克殺手2有多吸引人,吸引到我超想趕快看它的第一集,超心痛為什麼40分開始放映我48分才買票進戲院,我到底漏掉了幾分鐘經典的畫面。從此決定我要看盡傑森史坦森每部主演的電影!絕命尬車、玩命快遞這幾部都是你砍我一刀舞塞你一槍的狂暴作品。

唉!我看完了快克殺手還真的失去了看玩命關頭4的衝動,畢竟,跟快克殺手2相比,玩命關頭根本是談情說愛的文藝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