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的殺手系列裡不是有個王董很愛買凶殺人,機會來了,就這個雜碎!台灣社會就是有一堆衛道人士才會越來越亂,以前上課不是有說過,忘記是教什麼,反正就是說有時候清官比貪官更恐怖!這種拉機觀念本身就偏頗,還自以為自己是正義的一方,我操!就是有這種臭拉機才會越來越多人上吊燒炭自殺、國高中生跳樓。

    這種人更是最容易成為有心人的利用對象,自以為自己可以看清所有真相,以為自己是高知識份子就是這社會的頂尖份子,有責任擔負起主持正義的一方,到頭來自己跟腦B一樣,說不定還比不過一個國中畢業開計程車的司機。

    幹!真她媽拉機!


    我是鬼塚的話這種家長直接把頭切掉就好了,也不用玩什麼過肩摔了!



「不歡迎趙翊安」 博愛國小留言版遭圍剿 網友:小孩無辜 不該影響受教權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6/30 03:50 朱真楷/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為了女兒陳幸妤遭限制出境一事寫信求助馬英九總統,事實上,扁的外孫趙翊安如沒有出國,就可能進入台北市博愛國小就讀。沒想到,有關歡不歡迎趙翊安來唸書的討論已經灌爆博愛國小的留言版;竟有自稱家長的人說,不願自己的孩子與貪汙犯的小孩當同學;但立刻引來其他人圍剿,認為小孩無辜,就算阿扁被判有罪,也不該影響小安安的受教權。

 

為此,博愛國小於六月廿六日發出聲明表示,新生分發及入學依法辦理,絕對不因性別、社經背景等而有所差異,期盼所有關心教育的好夥伴都能以開明、理性、尊重的態度來交流,共同營造一個多元、祥和的社會,方為孩子之福。

 

早在六月廿五日,博愛國小留言版,就有署名「學生家長」者發言說:「我一直很擔心我的小孩去交到壞同學,不過在有了貴校的把關之後,我就放心多了。像趙翊安那種貪汙犯的小孩,真的不要讓他們進來學校,我不希望我的小孩跟犯人的小孩一起讀書,謝謝。」

 

但這些發言也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的反彈,網友「ting」更以「孩子無罪(趙翊安真可憐)」為題,強調,「家長犯錯,跟孩子有什麼關係ㄚ。一張白紙,卻因為父母而被染黑ㄌ,孩子又沒錯……,老師有什麼權力挑學生,不是有教無類ㄇ。莫非,老師這個道理都不懂,真可悲!」

 

更有署名「路見不平」者批評,即便阿扁被判刑定讞,又與小孩何干?小孩根本不知道大人世界發生什麼事情,將這種犯罪或者罪惡強加在小孩身上是誅九族還是明是非?還是台灣人所受的教育與公道就是如此?

 

他們也呼籲,請外界跳出政治判斷,無論是站在為人父母的立場,或者假設一下自己因為親人犯罪而被無辜牽連的感受,也希望教師站在有教無類的立場公正對待每一位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