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uess I'm a dreamer
我想像自己是個夢想家
But my heart's of gone
但是,我的熱情已經消失了
I had to run away high 
我想要瘋狂的奔跑
So I wouldn't come home low
直到精疲力竭才回家
Just when things went right
只有當真理出現時
It doesn't mean they were always wrong
才會明白為什麼我會一直做錯
Just take this song and you'll never feel
就和這首歌一樣,不過,你永遠不會懂
Left all alone
逃離這一切.....
take me to your heart
 讓我觸碰你的心跳吧
Feel me in your bones
用你的身體感受我的存在
Just one more night
只要再給我一天
And I'm comin' off this Long & winding road
我就可以結束這段長途廣大的旅途
I guess that I seem
我猜我好像
To make romantic dreams
做了一個很夢幻的夢
Up in lights, fallin' off The silver screen
站在高高的,從月球掉落下來
My heart's like an open book
我的心就像是一本書
For the whole world to read
給全世界的人閱讀
Sometimes nothing--keeps me together 
有時候,有些東西令我無法專注
At the seams
我所有的過錯阿....
it's a bittersweet symphony, this life
生活就是一首苦樂相參的交響樂
Just Trying to make ends meet
拼命的賺錢來維持生活
You're a slave to money then you die
永遠就像是金錢的奴隸,直到死去為止
This No change, I can't change
這是個沒有機會的世界,我無法改變什麼
I can't change, I can't change
我無法改變什麼......
But I'm here in my mind
不過,我還是我自己
I am here in my mind
我還是我自己
But I'm a million different people
但是,我是個千面人
from one day to the next
今天、明天、直到永遠
I can't change my mind 
我還是無法改變我的想法
No, no, no, no
沒有辦法.......





 



        從現在開始,要好好微笑過每一天,不能像第一張海報一樣,苦著一張不幸福的臉。

        生活中有太多可以讓人感到幸福的小地方,有太多可以讓人快樂的小事情。

        




 



 






        當然啦!有時也想大聲的嘶吼一下,在這不怎麼讓人快樂的世界。

        太多事可以煩心、太多事可以擔憂、太多事可以不開心。

        現在的這條路要好多正事要做,好多目標要往前衝刺。

        人生的這條路,真的要挑正事做、真的要設定目標往前衝刺,那還真是一條永遠走不完的路。



















 
 
       








 
 
        也不是累了 ,也不是想休息,只是想找一個
 
 
 

        可以閉上眼睛的地方
 
 
 
 
        可以依靠的地方
 
 
 

         除了家以外的地方
 
 
 










 


 

 


        一起分享屬於我的天空

 

        那裡佈滿了我的白日夢
 

 
        佈滿了我的執著、頑固、驕傲



        這些些不屬於我自己的自己






 
 











 




  

        有時候都快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喜歡什麼樣的

        討厭什麼樣的



 






 







        如果有時光電話

        我該怎麼告訴10年前的自己現在的我是什麼樣子?




 



 





 

 
 






哈!五年前的我還滿智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