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像沒有看木瓜之城...喔不!是暮光之城!就代表你很遜!所以我就很無奈的下載了第一集來看。

    結果它媽的一部電影給我一堆慢鏡頭...讓我以為在看台灣的芭樂偶像劇...那種女主角或男主角開頭出來不是都會突然慢動作,難後在key上男女主主角的名字,誰誰誰飾之類的。

    so...WTF...我就在播放後20分鐘睡在電腦桌前了...接著...接著...我做了一個夢...那是在我回家的路上...

    我幹!今天出門才發現125已經被我姐騎走了,家裡的250又太耗油...所以我只好騎我家那台車齡快20年的50CC小JOG出來。這台小50每次發動都要用踩的,踩完還要等這位老先生暖車,妳如果踩完發動直接吹油門它會直接給你熄火,所以唯一讓我感到安慰的是它從沒再我等紅燈的時候熄火。
  
    現在晚上九點半,今天早一點下班,邊聽音樂邊飆我的小50回家,心情還滿開心的,加上今天又發薪,心情整個很不錯。 現在在我耳邊播放的是WONDERGIRL的NOBODY,一整個很熱血啊!衝啊!我的小50!! 在這樣情緒的渲染下,我決定去喝杯仙草凍奶犒賞我自己!一路壓車飆回暖暖,我的小50簡直是前進突刺的公狗腰! 

    殺到這個不知名的飲料店,雖然它開在我家附近,雖然我有它的集點卡,但我從沒把它的名字記起來過,就連我現在在夢中,我都懶的用念力去打開我的皮包然後把集點卡掏出來看。

    飲料店前面有兩個看起來很腦包的人在打牌,我走到櫃檯前點了一杯仙草凍奶,現在的心情整個很好,把100元鈔票和集點卡拿出來、找錢、蓋章、閃人。 

    「嗡~」踩!發動。 幹...怎麼熄火,心情突然變得一點點度爛的我,聽到那兩個打牌的人在打嘴砲 「喔不!發不動了!」 「完蛋了~完了~lol...」 幹妳娘機掰哩...忍著一肚子的幹,我的小50終於發動了,坐上小JOG,我看著這兩個畜生,她媽一臉宅樣,她們可能想不到我會跟她們對看,所以一整個傻掉。 

    我真它媽的幹它老母姬巴,我好想衝過去扁她們,算了...我忍... 可能因為我的MP4現在播放的是Simon and Garfunkel's的老歌The sound of silence,所以我的火氣一整個剪不少。 

    騎著小50回家,我的腦中不知道為什麼塞滿了那為單眼皮鳳眼宅男的賤樣,越想越滿肚子火,我好想打他啊! 回到家裡看著躺在我電腦椅上的貓咪娘娘,我試著把娘娘抱起來,用牠的溫順撒嬌來幫我消消火氣,算了...上個廁所,消消氣! 

    尿完一大拋尿,拉了一沱帶有勾欠的便便,走出廁所門時,我雙手合十: 

    「主耶穌基督觀世音菩薩,那兩著宅男的無知雖然讓我怒火中燒,但是那是她們的無知,像我一個這麼有智慧長的這麼帥氣有型、高大威猛、英俊頂拔,女生一看到就濕了的暖暖種馬,怎麼會因為兩個死阿宅就出手毀了自己完美無暇的天王形象呢?

    主啊!求妳賜給我力量去饒恕這兩個屁眼都長菜花的畜生宅,我幹她媽老母姬巴操!那個眼睛跟屁眼一樣大小的狗雜種,我它媽的幹幹幹!」

    「拎娘勒!好!林北在禱告一次,我現在幹它媽的也是為了你們這兩個阿宅禱告」 

    「主耶穌基督觀世音菩薩!我等下會穿著以前從沒穿過的衣服出門慢跑,腳上會穿著即將丟掉的籃球鞋,經過我常常打球的公園,如果我經過那公園時,那位常跟我在晚上10點多鬥牛的40多歲大叔出現在球場上,我就會以現在的裝扮去跟大叔打球打到球場的燈關起來。

    如果她不在,我只好跑到飲料店附近,等著那兩位賤宅閃人,難後跟在她們後面,之後發生的一切都是我一時衝動惹的禍,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說不定我的本意是走過去跟她們交個朋友,但是等到接近時腦衝血一時糊塗就圈圈又叉叉了!」

    「它媽的,這兩個雜種我已經給你們機會了,妳們最好現在就閃人,不然妳們最好祈禱今天大叔早點下班現在就在球場練球,要怪就怪我實在太愛鬥陣俱樂部了,如果沒看過這部電影我說不定現在已經在電腦前看暮光之城了!對吼!我現在是在夢中!在夢中!所以我沒看過鬥陣俱樂部,就這樣!」

    出門前想了一下要不要帶傢伙,算了...這樣跑起來不方便,丟在地上又會留下證據,所以我決定空手出門,一路狂奔,我操它媽的,今天跑起來真它媽一點都不累,可能是腎上腺速的關係,喔不!純粹是因為我在夢中所以不會感覺累。

    殺到飲料店附近,我看到了那兩個雜碎還在玩牌,此時的我開始思考要不要直接衝過去跟她們PK。

    但是想了一想,這樣子不但給店家報警的機會,而且整條街上大概還有奚奚落落七八個人,尤其是那些自以為正義化身的中年大叔更是不可忽視的力量,到時我的腎上腺訴可能也無法稱到我擺脫她們,所以我決定坐在機車上用後照鏡觀察她們的動靜。 

    哇幹一路跑過來還真它媽有點累。 呼~呼~周思翰...記住...孫子兵法不知道第幾章第幾節說過,靜如處子動如脫兔,我坐在這有如小橋流水般寧靜,但當我出手時就是一洩千里,射的你滿嘴都是! 

    幹!怎麼還不走,我坐在這裡開始思考此時此刻這一分這一秒我坐在這台機車上看著照後鏡是所謂何事?那兩個雜種會那樣笑我是因為她們覺得自己有兩個人,人類是以眾欺寡的生物,她們以為自己兩個就比我一個多,以為這樣講話就比較大聲。

    但其實當今天她們只有一個人面對我小50發不動那樣的狀況時,可能只會轉過頭去繼續思考床單是不是該拿去洗了,上面那快黃色污垢越來越大片,如果給媽看到就遭了!

    動了!林北要準備一洩千里了,真的老天不饒妳們啊!讓我在這吹著冷風枯坐20分鐘還是無法澆熄我的怒火! 

    此時的我正在檢查我面前這台機車的機油孔是不是灰塵太厚了,兩隻雜種經過我的身邊,SORRY...我現在連一絲後退的心情都沒有,一路跟著她們,我的表情非常的輕鬆,但帶著點恐懼,萬一她們一轉身直接開門上公寓怎麼辦,我好像會有一點解脫,可是又有一點...不...是更多的...

    幹! 喔!?兩隻畜生突然分道揚鑣,我在經過層層過濾加逆滲透思考後,我決定繼續跟著皮薄一點而且笑起來很賤的鳳眼畜生宅。 跟在它後面,此時的她竟然掏出PSP出來玩聽音樂,擺明是在炫燿!幹!要聽音樂不會拿小台一點?拿這麼大台在手上是怎樣?而且還不帶耳機,妳它媽是在跳法輪功喔? 

    哇操...天要宅亡也...天堂有洞你不開,地獄緊縫妳偏鑽! 這鳳眼宅竟然走到我打球的公園...為何這裡會是地獄緊縫呢?

    第一...公園的燈關了。天時!

    第二...這裡的監視器壞了。地利!
  
    第三...這裡常有不良少年在晚上幹架,所以這裡的住戶對於夜晚頻率不低的幹架聲可以說是充耳不聞的。人和! 

    還有...這鳳眼宅要準備進去的國宅雖然有警衛室,但可惜的是從來沒有警衛在裡面,所以我現在已經走到在找鑰匙的鳳眼宅身後了。還是人和! 

    「少年ㄟ!」 尊崇電影幹架的鐵率,用最硬的地方去撞擊敵方最軟的地方!頭錘你的賤宅鼻! 「烏...」 在那一瞬間我突然想到要先把他拖到公園在打,所以我決定先將阿宅的抵抗能力歸0。稱著他還沒有回過神並且靠在牆上依依喔喔的時候,我狠狠往他肚子一腳踹過去。

    阿宅跪地求饒。 「對不起...」

    你不知道原因就說對不起,我看你是狗改不了吃屎。講起來你現在這一句話還是一樣在打嘴砲!幹! 兩手抓著阿宅的玉米鬚,我狠狠的把他的臉往地上塞過去。 

    喔幹!DUNK IN YOUR FACE! 那種觸感!那種鼻子的軟骨碎裂的瞬間,那種軟骨一碰觸到地面所帶來小小的阻力,有如停紅燈時左手輕輕的按煞車那種阻力,有如一人在家,在電腦桌前萬事具備握住老二準備打槍的那一瞬間,有如吃鮭魚時擠檸檬擠到最後的那一點點阻力,喔幹!

    原來把雜碎的臉網地上塞是那麼爽的事!此時的阿宅連哀嚎的警覺都沒有,我拖著他的頭髮拖到公園的最深處開幹!幹你娘機掰!

    你要怪就怪你為什麼在警衛室前連喊救命的力氣都沒有,你一喊我說不定就直接跑掉了! 

    操你媽的B!
    
    你要怪就怪說不定是你鄰居的大叔為什麼今天沒有出來打球! 我幹你娘哩!為什麼你連用腳保護你肚子的力氣都沒有?照理講我一腳踹下去你應該會身體扭曲啊!

    怎麼就這樣直直得躺著讓我踹?還不斷輕聲哀嚎,連讓我以為你死了難後拔腿就跑的恐懼都沒有! 我操你媽的幹!雖然不是幹架,但跟別人幹架如果手沒有受傷好像很遜!而且我最近在西餐廳打工天天2.3.4樓樓梯這樣端著盤子跑,老實說我現在屁股跟大腿那邊好像快抽筋了! 

    起來!你這雜種,你剛剛的笑容不是挺燦爛的?怎麼現在的表情跟被自己爸爸用老二塞屁眼的表情一樣難看? 顴股是吧!我來看看打下去什麼感覺!喔幹!你的鼻子...好像日本男優軟掉的老二... 「幹!」 哇幹!怎麼那麼痛啊!打下去的那一瞬間我的骨頭好像被人用針刺了一下,那一瞬間手突然麻一下,真他媽好痛啊... 可是沒破皮...站好!

    我來看看塞你嘴巴你牙齒會不會掉幾顆下來,為什麼你有那麼整齊得牙齒我就沒有? 

    再塞! 

    哇幹!痛暴了!你小時後都喝桂格吼!牙齒那麼硬。 我操...累死我了...而且大腿那條筋一直要抽不抽的,好賭爛! 來檢查一下你的包包,畢竟我現在也是在賺血汗錢,不過血是你的汗是我的。 

    我幹...妳的鼻子...我到底要怎麼形容它? 恩恩恩... 二信高中...妳它媽的...讀私立了不起是吧?家裡有錢是吧?而且...媽的...妳皮包竟然帶6張千元大鈔...林北在西餐廳當跑菜每天三層樓這樣爬上爬下,坐了兩個禮拜今天剛好發薪2200元!

    妳它媽整天放學閒閒沒事做在飲料店前面打牌皮包還塞著6000多塊! 妳它媽的...不可原諒.... 

    為了幫你的鼻子找到形容詞,我決定將它打成爛泥...這樣我就可以說你的鼻子跟個爛泥似的! 多方便! 「幹幹幹!」我操...我的拳頭終於破皮了...而且上面還沾有你的鼻涕,幹! 

    我決定把你的蛋蛋也踹成爛泥,你它媽的雜B,你這個人從我第一眼在飲料店看見你到現在把你打成這復德行,為什麼你的苦苦哀求一點也動搖不了我那顆慈愛的心? 

    對了!你以後可以跟同學炫燿說你跟那個文天祥還是袁崇煥一樣,她們的肉在被一片一片刮下來的時候眼皮連動沒動,而你的老二再被我狂踹的時候,你連大聲尖叫都沒有,只有一直小小聲的跟我說對不起...對不起... 

    好累喔...現在的我根本懶得跑了,我沿著基隆河的沿岸慢慢走回家,打人真累...好想趕快回家洗個澡...打開電腦看電影... 看著被瓊瑤劇附身的暮光之城...眼皮好重... 喔幹!原來這只是一場夢,電影播放完畢,這到底是好夢還是惡夢...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以上夢境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決對是巧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