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考照整個不順,還在一堆跟我一樣滿18歲的熱血青年面前出糗。十點整筆試,臉化妝化的像神像的主考官走出來,一個個唱名叫我們座位表入座,叫到我進場筆試的時候,我突然入伍訊後遺症發作,用盡吃奶的力氣舉手大喊:「有!」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那裡空間很小,回音超大,我的身邊擠著一群等待唱名的善男信女,我手舉到一半就想到糗大了,所有人都聽到通知拿完身分証就走,就我這個瘋子大聲喊:「有!」天啊!!!所有人都在看我,異樣的眼光一道道射過來,哀呀!痛死我啦!沒有人笑,大概都傻掉了吧?過了漫長的五秒後,我舉一半的手慢慢的放下,低著頭接過我的身分証,緩緩走進考場考試,這時候我突然感覺好熟悉,啊!這感覺不就是我第一次打歸零射擊時的感覺嗎?一步一步的走著,環境變的好安靜,自己的心跳聲變的好大聲,「動動!動動!動動!」這時的我臉部血管應該快被衝爆了吧!

好顯沒熟人,不過仔細想想,我一身黑又平頭,十足是一名阿兵哥的模樣,會做出這樣的舉動也是很合邏輯的事啊!哈!之後的筆試低空飛過,可是路考是個大災難,我直接被我自以為的平衡感秒殺,7秒的直線我兩次都衝到兩旁的線上,看著輪胎輾過兩旁的直線,鐺鐺聲饗起,無奈啊!我的老天爺,我可不是七天後就能來重考啊!要等寒假才能考了,這30秒的失敗要半年後才能挽回,好凶殘的路考,我看輕它了!之後領了汽車的學習駕照,明年的寒假就順便把汽車考一考摟。

考照後的心情跟基隆的天氣相呼應,綿綿細雨飄下來,嗯!說不定我跟星際戰警第二集那位公主一樣,天空是在為我掉眼淚啊!想不到我是某顆星球上的王子,那快請那顆星球上的外星人管家把我接走吧!地球好難待,我想回我原本的家鄉生活,我家鄉的子民一定都是肌肉猛男跟健身美女,全國人民每天的工作就是去海灘曬太陽,大家都很熱中籃球運動,我們這個星球已經很久沒拿冠軍,一定都是被地球的那些怪物球員壟斷,原來KOBE之前不打奧運都是在打星際盃籃球賽,所以我爸決定送我到地球上鍛鍊我的籃球技藝,看來我回去要當救世主了,想不到我平凡的外表下竟有這麼不平凡的命運與責任,可是不是能力越大則人才越大嗎?我的能力呢?天啊!難道要我跟超人一樣到北極一趟嗎?太殘忍了吧!

九月初的基隆還是讓從南部上來的我感到懷念,等著下午在球場上奔馳的我,看著天上滴滴滑落的小雨,小雨啊!小雨啊!為什麼不在一分鐘下完呢?晚上的球場依舊是濕的,好久沒摸球的我,淋著好小滴好小滴的雨,吹著風,呼,想起了一首歌「大風起~把頭搖一搖~風停了~又挺直腰~不怕風~不怕雨~立志要長高~小~草,實在是~並不小~」我這顆小草九月三號就要回岡山被摧殘了,希望四年後小草能成為堅韌的雜草,在太陽的扶持下,基因突變變成一顆大樹,過去令人遺憾的、沒經歷過的、沒愛過的、曾愛過曾經歷過的,都讓它藏在我身上的某片葉子,隨著時間的風不經意的把它吹落,不經意的遺忘吧!

隨手附上掛我名字但卻與我無緣的MAJESTY250




對了~雖然說不可以放,但是我還是苟且一下好了,入伍訊在上野外課時都會全身插草玩偽裝,我就送一張照片上去好了,只是我的臉部偽裝沒有畫很好,我震撼教育那天才叫屌,畫的比阿諾還凶殘!可惜沒拍下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