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日本了解不多,大概就日劇A片跟HITACH,還有YAMAHA,我的新車就是YAMAHA出產的MAJESTY250,日本工業一向給人嚴格控管,品質良好的印象,所輸出的汽機車、家電、3C等等,都是盡求完美,並能使用長久的,但這跟我一點屁關係都沒有,我只知道日本的中年男子很愛自誇自己精液用不完,射出來一大沱並且用濃用稠,比20歲的小鬼頭還想做愛。所以每當我看我爸說的天花亂墜時我也只是點點頭,「喔!~」「哇!!」我心裡並沒有激盪出什麼多大的景仰。

最近開始搜尋日本AV界有沒有什麼後起之秀,畢竟一個女優在怎麼正看久也是會膩的,女神級女優這一塊,已經被松島楓、南波杏、倉井空等人瓜分走了,而後起之秀巴西與日本混血的柚木堤娜則是來勢洶洶,她那張臉蛋不去參加早安少女組,反而跑來拍A片,可見此女眼光獨到,有句成語叫什麼?文言文我忘了,寧願當雞頭也不要在牛後面之類的,她大概認為她去早安少女會被埋沒在淘舊換新的歷史洪流中,所以跑來跟松島楓搶飯碗。

雖然柚木的臉蛋真的正翻了,但她的演技還是與松島楓以及南波杏、高樹瑪麗亞有一段距離,裝清純的女優很容易看膩的,這也是我搞不懂蒼井空為什麼會那麼紅的原因,她的奶一看就知道是用矽膠塞大的,硬的跟鐵蛋一樣,真不知那些在戳她奶子或吸她奶頭的男優會不會很倒彈,這種賣弄清純的女優演技不知是跟哪個白痴學的,臉部表情都像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一樣,讓人厭煩的是她們的片子拍的很多,但是表情擠來擠去就是那一套,沒有什麼進步,所以對於傳出將退出AV界的蒼井空我實在沒什麼懷念,至於柚木她還年輕,希望未來她的演技能進步,也希望她能與松島楓及南波杏這些前輩一樣,散發出那種無人能擋的騷味,說白一點就是欠幹,松島楓就是能把神秘感與這種騷味結合在一起,才能稱霸AV界多年。

但日本A片商能讓我佩服的原因,不是因為她們可以找到這種超級正妹來被有鮪魚肚的男優中出,而是因為他們對於市場的觀察度真的是太獨到了,會讓我如此驚訝的原因,在於這名新出道的女優-秋麗子


年輕有為的女大生,很清純的一張臉

看起來使傻傻的肉肉的,不過這也是讓我很HOT她的原因

不知大家小時後有沒有那種暗戀的大姐姐,像我記得我國一的時候,每次早晨走路去學校,都會看到巷口在等專車的女高中生,當時對於正妹還並不熱中的我,這位清純的高中生成了我當時的女神,她並不是標準的正妹,沒有纖細的美腿,但胸部倒是很大,算是很肉感的女生,皮膚很白,她的出現當然喚起了我對於異性的渴望,但這遠觀而沒褻玩過的女生在我國二就消失了,當時的我還滿落寞的。

直到我升上高中,開始會對女生做出分級時,我突然覺得這個小時候的大姐姐,如果現在她又出現在我面前,她對我的吸引還是很大,因為她對我來說,就像是那種傻傻的但又很欠幹的正妹,這欠幹的女生我認為分兩種,一種是像蔣怡這種,標準的美人胚子,而且非常的騷,這種女生還會帶有一點神秘感,讓你想吃吃不到,而另外一種就是我要推薦給大家的女優,秋麗子,不算標準的正妹,但是帶有清純、平凡的特質,有點傻大姐的味道,這種女生對照前面蔣怡那一型的,可又別有一番風味。

她這部秋麗子(第三章),算是中規中舉的一部A片,就先聊聊天,女優開始洗澡,幫男優口交,男優開始前戲,一陣活塞運動後,『啊!~~~』就射在裡面了,之後換人,重新做一次所有動作,『啊!~~啊!!~~』再度中出,女優上一秒還是那種大便大不出來的"屎面",下一秒就露出沉醉其中的表情,男人的精液真是太偉大了!

這片子有個很好笑的地方,男優內射完還會拿一個不知從哪買來的小碗公,去裝他射進去的精液,整個畫面就變的非常好笑,精液有時流不出來男優還要拿手指去摳,流出來的不知是尿還是精液,還要叫女優吃下去,表情還硬要擺出那種,「歐一夕~~」的感覺,就很像沈玉琳開一個新節目,叫女性來賓挑戰吃精液,不過要先讓人射在陰道裡面,整個感覺就很蠢。

秋麗子在本片中不時散發出來的笑容真的很可愛,有時害羞的表情也很討人喜歡,傻大姐的味道不時的散發出來,感覺就像在看你家附近的女大生打炮一樣,感覺不出來有女優的味道,也不會裝清純裝的太過火,挖她的星探真的太厲害了,能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這塊璞玉,開發出這塊鄰家女孩的市場,還附帶內射喔!這小日本真是讓我太敬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