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重覆看了林佑嘉的MV神秘嘉賓好多次,聽著他憂鬱的嗓音,想著歌詞的涵義,許多人都以為自己寫好了感情的劇本,但人與人的交往總是充滿意外,在那一刻,一個名字就打進了劇本裡,戲份還好多,但等THE END打出來在發現此君只是友情客串,多情的男主角忘情的演著獨角戲,但等THE END打出來才發現這個神秘嘉悄悄巧巧的離開了,留給男主角的是措手不及的戲份。這首歌帶給我這樣的感覺,清淡的回憶濃稠的哀傷,混合出一首好歌。

不過這首歌另外會讓我如此著迷的原因,有一半也是因為他的MV女主角陳匡怡太正了,正翻了,跟周慧敏的相似度簡直百分之百,看到她無名相簿與她朋友的合照,也體會到了凡人與天使的差別,哀!好綠葉…好鮮花…看到她真會讓自己感嘆,又與一位正妹無緣,剛感受到了書劍恩仇綠中香香公主無與倫比的美,隨即又告訴自己此正妹與香香公主一樣與我無緣,純粹是書紙照片與我的距離,侷限於想像的距離。

第2段感覺很像好人對於單身多年發出的怨念。

我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