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在學校待了好些日子,該求的求了,該講的講了,這一開始就是人為的事,沒唸書要去求教官實在是一件很難以啟齒的事,本以為只有重讀一年級的危機,想不到該死的還有退學危機,就像一個浮木靠不著邊,這空官那麼大似乎裝不下一個我。系主任幫忙講了,隊長也幫忙講了,4顆砲飛過去不知道能打死幾個,現在講這些都太遲了,退學一瞬間快樂似神仙啊!

    不過更威猛的是我在求完教官的當晚就直接殺去墾丁了,雖然只是兩個男人的旅行,但這就叫壯志凌雲啊!我們的第一個落腳處就是學長開的亞維儂,實在很讚!4人房2000有找,這當然是我們而已,兩個人一人睡一張大床,這讓我實在想學一下丁力「強哥!我說啊,這裡啊,真是舒坦!我喜歡!」。

    之後學長直接帶我們去租車,本來想說騎這台125可以開始狂飆了,沒想到才齊眉幾公里就開始放屁,接著儀表板也沒了,方向燈也沒了,整個Orz,好在它引擎還能動,我們就這樣直接殺到GOLDEN BEACH去看混血辣妹,她們跳鋼管跳的實在讓人無奈,不過找人上去脫衣服倒是讓整間PUB很HIGH!

    這家店有兩個辣妹是負責表演秀跟平常時間坐在客人大腿上拿小費的,其中一個根本是女浩克,長的實在很兇神惡煞,看的我都怕,偏偏跳完鋼管準備下一波拉人上來玩時剛好拉到我,我就被這女浩克拉上去完,結果全身衣服都被扒光,只剩兩隻手在護老二,還被她牽著走,尤其我被綁在鋼管上被她的肉體猛力衝擊時,那種感覺實在很遭,好想趕快回家。被這女浩克凌虐,最後表演完下來也沒給我小費,她媽的實在絕得很無奈。

    等之後表演完這個女浩克又坐在我大腿上跟我聊天,她身上那坨肉實在壓的我很痛,最後我又只好莫名其妙的塞給她兩百塊,兩個辣妹為什麼剛好是其中一個最凶狠的來找我?我不依啊!

    過沒多久另外一個比較可愛的混血辣妹也來我們這桌,不過是找跟我一起來墾丁廝殺的橫刀,在氣氛的渲染下,比較可愛的混血辣妹RAINBOW決定來點鹹濕的,將橫刀的手放到她可有可無的胸罩裡面,有這種好康的我怎麼能放過,我的右手當然也伸過去跟她表達我想加入的意願,她也毫不猶豫的直接認可,夠MAN!

    等玩弄完橫刀的感情,我的手也不好意思的抽出來了,接下來當然輪到坐在我腿上吸我的小費了,我在思考許久後決定用我超破的英文對她說我可以親你嗎?她二話不說先喝一口酒難後在用酒餵我,幹!林北生平第一次親女生的嘴親那麼久,舌頭當然直接給他射出去了,結果一開始先遇到了阻礙,好緊的嘴唇,你裝什麼清純啊姐姐?關係慢慢來,林北慢慢摸,摸完之後給完小費,我再度不要臉的嘟起我的嘴唇,這次她毫不猶豫的跟我進行一場口技友誼賽,噹噹!想不到我人生第一次喇舌就獻在這,真是憂愁、鄉愁帶點離愁。

    之後那位女浩克又來了,好顯這次是旁邊的人遭殃,不過那個RAINBOW也過來了,想不到又坐在我大腿上,她奶的你吸我小費吸不夠啊!這次我決定走純情路線,懶的在摸來摸去的,可是RAINBOW姐姐嘴巴不安份,又殺過來跟我喇舌,這次喇更久,媽的實在有種青春肉體被污染的感覺,我以後不在是那個基隆來的熱血男孩了!

    就用這篇文章紀念我被破處的舌頭好了!

    之後表演秀的時間又到了,我這次被RAINBOW拉上去,也是一樣全身脫光,一個晚上被拉上去兩次,而且兩次都全身脫光,我的肉體有那麼惹人憐愛嗎?上一個還留著一件四角褲,輪到我就被扒光了!媽的這DJ都快認識我了!

    晚上我們回到了亞維儂休息,隔天真是一趟漫漫長夜,不是,慢慢長日,去了鵝鸞鼻,最南角,看著一堆閃光,唉!寂寞誰人知?好加在我們在騎往風吹沙的路上找到一處海灘,沒什麼人,不過浪倒是滿大的,我跟橫刀就在那邊被浪打來打去一下,兩個男人在淡季的墾丁實在很無奈啊!

    之後的之後,我又回到了學校,是跟橫刀借的錢,阿七問我去哪哩,我說剛從墾丁回來,他不可置信的看著我,「你都不會擔心嗎?」會啊!「可是我看你好像沒在怕的!」很難說明白。

    是啊!我都不知道怎麼跟自己說明白,系主任打電話來問我在哪哩,我毫不猶豫跟他說在墾丁,我真他媽瘋了,我可以說我在圖書館啊!!!算了!這就是腦子秀豆的周思翰,很難模仿,也頗有特色。

    我想我應該打一篇,在暑假時在空官的最後一夜。

    那一夜,我在二樓中山室吹冷氣,看著國片[那根所有權]陳松勇演的,阿七一直說服我跟他一起在中山室睡覺,最後我只好妥協了,我就在中山室睡了一夜,聽阿七說晚上時有四年級學長進來,他當時只覺得生命到了盡頭,好顯那位四年級學長沒說什麼,只是進來看個電視,而我,則繼續睡死在地上。

    脖子好痛,一放暑假身體就變好差,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