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我快5000元的老爺車-但復古才是王道啊!


沒辦法當外拍model,只好自己DIY了!



自戀ing...



騎起來的感覺就像這樣,它的坐墊大大軟軟的,騎起來超舒服的!


這台車叫BEACH CRUISER,好像在台灣沒有代理商,或許有吧!但我真的沒看過,當時在網路上花了3800買下來,很多人都說我瘋了,但我管他的。正如前言,復古才是王道啊!騎這台腳踏車在街上可跟騎一台1000cc的重機在街上效果一樣啊!


跟它可有著許多美好的回憶,它前輪後輪的內胎都爆過一次,而且還是輪流爆!第一次爆後輪的時候我還想說去灌個氣就好了,結果等騎到岡山火車站停好、唱完歌、才發現-它又沒氣了!我只好晚上坐計程車回去,等明天早上再來牽。隔天走上一來,我牽到了捷安特去維修,結果那該死的女人跟我說我輪子太大了,沒有這麼大的內胎,旁邊的男生還唱雙簧到「這台大概27吋吧!店裡好像沒那麼大的。」靠北那你外面那一排27吋公路車放假的就對了!


我只好牽到美利達去,好險他們肯好心幫我換,我就這樣換了第一次內胎,在我跟那位工讀生說再見的同時,應該想不到我之後又會再牽這台腳踏車來吧!而且變爆後胎了!


那是個炎熱的早上,我跟黃俊霖要去幹嘛早忘了,反正是個浪費人民納稅錢的上午,我騎著這台神駒騎一騎發現後輪有點沒氣,我想去充一下氣好了,就把腳踏車牽到學校附近旁的腳踏車店,跟老闆借打氣的衝一下,那老闆跟老闆娘應該都是70左右的老人,他們坐在椅子上跟我說「喔~這台車很少見喔!應該是你阿公騎的吧!」我懶得跟他解釋太多,只虛應一下了事,結果他又說「小心喔!你這台車那麼老了內胎應該很硬了,不要衝太多,不然她氣口旁的黏接處會爆掉。」「後~哇災!」就在我回答完之後蹦!一聲,當時我心裡只有一個幹字!拎娘哩真的破了!我只好帶著無奈的問老闆有沒有換內胎?那個老闆想要坐起來又好像懶得起來,就很直接的回答了我一句沒有,繼續看著馬路上的車水馬龍,我只好,牽著這台車走了快兩公里的路,到美利達去換內胎,同樣的工讀生同樣的價錢同樣的表情。


我想我終於搞定它了,好險他之後也沒讓我失望,繼續擔任我的千里馬,我想想我也真是他的伯樂啊!如果沒有我這傻子花3800買它,它可能就要被拿去回收了!


附帶一提,他那可愛的小喇叭是我自己買來後裝上去的,一裝上去果然氣宇軒昂、英俊非凡!現在我還買了一個類似CUXI車頭的的大燈給它,這次收假回來就給它裝上,裝了之後一定囂張到爆啊!哈哈哈!


這裡在附上它幾張狂野的野外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