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出走兩個禮拜。

不得不說,回家真痛苦。

有點想奮發向上,有點想邊吃麥當勞邊看KERORO,躺在沙發上看漫畫的日子真是珍惜,不過讀點書好像也是很開心的。

應該沒被退學,真該感謝蔡元帥跟丁健太教官,好險他們認為我是應該被留下來的,不然我現在真的躺在沙發上把北斗神拳看完了。

昨天突然想吃三商巧福,可惜我想到時已經九點半了,殘念!原來三商巧福是可以那麼被懷念,難道說這就叫殘念不如懷念?

寒假沒看到半本A漫半部A片,但我還是打了一堆槍身體變超虛的,難道這是我把體重控制在80以下的原因?

回去希望不要被電炸,我覺得我在學長面前都表現得很腦殘、很白目,哈!

要衝到車站坐車了!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