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姐、A咖?-楊丞琳and高鐵有雜碎、害我難沉睡and我真他媽嘴砲and二號車廂的先驅者

看電影的夜晚,連續看了開麥拉驚魂、王牌自拍秀,王牌自拍秀算普通,中間一段小高潮還不賴,讓我笑得很爽,可是開麥拉驚魂除了開頭有笑點之外,後面實在很無力,所以我只好無奈的等它演完,這段空閒時間我轉頭看一下爸在看甚麼,哇靠!爸在看不良校花啊= =a...

楊丞琳好像對爸有種吸引力,還是對所有叔叔伯伯都有這種魅力?爸這種案例已經處現很多次,換換愛、惡魔在身邊,楊丞琳對爸好像超有吸引力的,每次爸轉不到喜歡看的洋片,就轉到新聞台幹譙一下現在新聞媒體程度越來越差,在幹一下社會上的敗類政客,之後沒事做就開始從第十九台Discovery為起點轉起,一直跳一直跳,每次只要跳到華視或中視的連續劇有楊丞琳,爸一定會停下來看,難後問我說「這應該是甚麼琳對吧?那個臉上有痣三八三八的。」我說對啊1他就會說現在的女明星跟猴子一樣每個都長一樣,好難認!

哈!我越來越愛我爸了!

坐高鐵老實講,滿吵得。尤其是直達的會飆到300公里的那種,實在吵得讓人無法睡覺,加上我身邊有沒配備mp3,此時如果再有其他噪音真的會讓我起笑。

今天我坐回來岡山就遇到這種情況,難得今天坐回來有用到雙色套票,省了幾百塊,心情還不錯,旁邊又坐個香香的美眉陪我從台北到左營,雖然天空灰濛濛,但我心中的小太陽還是照常升起,只是等過了台中,我右後方就多了一個完psp的垃圾,我的位子是1C,他大概是5D,這個人渣一臉尖嘴猴腮米蟲樣,旁邊坐個相貌平凡笑容滿面的lady,好個美女?與垃圾啊!

此君一上車就開始玩太鼓達人,我╳他媽的那個聲音開的有夠大,馬上讓我從正妹髮香夢中驚醒,伴隨著高鐵飆到300公里的雜音,我一再回頭看看後面各位大伯大審的反應,大家都重聽嗎?沒一個人露出厭惡的眼神,我只好忍下來,過了十分鐘後,這個畜牲似乎打上癮了,開始挑戰難度高的,他旁邊的女生也在歡呼,「哇!好棒喔!」天啊!怎麼會有種雜碎跟我同車廂,我要主持正義啊!

我真他媽嘴砲,雖然罵得如此,我最還是沒起身去用gentlemen的方式去制止他,「先生,不好意思音量可以關小聲一點嗎?」唉!我最後只能到廁所自high對著鏡子說:「我要用冷暴力冷凍妳~OH YEAH~」歌詞好像怪怪的,管他的,對著鏡子玩第一次,「我要用冷暴力冷凍妳~OH YEAH~」臉部表情不夠有力,猙獰一點好了!「我要用冷暴力冷凍妳~OH YEAH~」第二次感覺肢體很弱,身體彎一下,聲音有感情點!「我要用冷暴力冷凍妳~OH YEAH~」第三次加個蜘蛛人噴洨的手勢好了!太完美了,我回去看MV把整段舞蹈學起來好了,太有味道了,我這段表演!

一出廁所,不知道是不是剛剛的聲音太大聲了!一位在等廁所的女生用很怪異的眼神看著我,裝傻!裝傻!以後外出在外還是不要那麼放蕩好了。

我要用冷暴力冷凍妳~OH YEAH~

當個先驅者,不管是在何處、何種情況下,都是件有意義的事。

哈!好渣的理論~我今天在快到岡山時,大概還有十分鐘吧!那時二號車廂變得比較安靜,那個垃圾好像有被車掌小姐規勸,沒再玩他的太鼓達人,一片寧靜,加點聊天的聲音,我看了看旁邊熟睡的美眉,╳!我此時的眼神一定很猥褻。看一下手錶,起來整理一下行李好了!起身,把行李拿下來,稍微瞧一下腳的位置。

就在此時寧靜的車廂開始吵雜,開始出現嘰嘰喳喳的聲音,所有人開始討論等下的行程,拿下自己的背包,寧靜的車廂頓時熱絡起來,想不到我的舉動竟然打斷了人家發呆的TEMPO,看看手錶,哎呀!親愛的~還有十五分鐘啊!這可糟了,有人看看手錶嗎?

算了,不過仔細想想,我竟然成了這二號車廂的先驅者,哈!拿行李的先驅者,我的里程碑又多了一項紀錄,不錯不錯!就先記錄在這吧!

安息吧!我的期中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