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是美好,我備取二十七竟然讓我上了,遽說是排我前面那位小朋友在新兵訓練中心待一個禮拜想家,所以先走一步,那就輪到我啦!

雖然說踏進軍旅讓我有點小小的遺憾,畢竟年輕的我可不是什麼懷有精忠報國理想的年輕人,而是個精力過剩的熱血男子啊!

但為了將來能領有高薪把空姐,還是先把兒女情長放一邊,衝進飛行班先,回想起第一次去岡山時,那火車站泰勞比台灣人來多,以空軍官校為原點周圍半徑二到三公里幾乎都是農田,空軍官校校區則是大到靠北,一望無際的後面,還是一望無際,想到以後就要在那度四年,唉,隱居是吧?陶淵明也不過如此。

在進去之前我回想了一下,6月28號,看完變形金剛首映後,那天晚上後,兩個月的心碎後,同個人發兩張好人卡的震撼似乎讓我成長不少,或是意興闌珊不少,對許多事都有氣無力,但仍繼續用我以前的殼子活著,因為醬子的我很快樂,可是現實很無奈,當你用心去讓一個人快樂,真心的對她好,心裡懷抱著九把刀熱血小說的期待,只要努力過,就算跌倒(摔倒?)也會很豪邁。

可惡的九把刀!給我那麼多信心,結果我就像『我們不結婚好嗎?』的珍珠男一樣,落得配角的下場,而我更衰小一點,我連主角是誰都不知道,只是閉著眼抓著一條衛生紙揉成的線,還是加油站送的,屁股一擦就破的衛生紙,在睜開眼才發現線沒斷,是女主角一開始就不屑抓那條線,原來紅線的原料不是這些,我讓妳開心的笑,不過等於一張加油站送的衛生紙,一擦就破的衛生指。

我是在國中的時候看「我們不結婚好嗎?」,我當時只認為珍珠男很白目,很北七,怎麼會有那麼不要臉的人,一直纏著馨慧,直到我最近看了「尋秦紀」,這齣由古天樂主演的港劇,裡面帥的只有古天樂,女生正的,沒有。但古天樂真得演得很好,所以我把它40集通通看完。

40集1800分鐘的連續劇,劇情實在有點粗糙,上一秒你妻子兒子老子全因為他被殺,下一秒他提議跟你義結金蘭你竟然答應,雖說古代兄弟如手足馬子如衣服,但這衣服也太卑賤了吧!「項兄!我與你一見如故!就這麼說定吧!」你還是人嗎= =?想不到秦代婦女地位跟蠶寶寶沒啥兩樣,死了就算了!真正讓人大呼過癮的劇情只有在最後嫪毐大暴走、假秦王趙盤逆轉勝以及我接下來要講的「廷芳發卡被破處,連晉下藥左手劍」這篇。

話說連晉右手被項少龍挑斷手筋後,流落江湖,整天行屍走肉,直到遇見因項少龍拒婚而離家出走的烏廷芳,連晉慢慢回想起以前與烏廷芳相處的種種,那段曖昧的關係,甜蜜的畫面,兩人竟在此時相遇,不又是讓兩人有重新發展的機會嗎?之後兩人一起行走江湖,遇到了左手劍客嫪毐,左手劍法無敵的嫪毐讓連晉看見了一絲希望,找回那些曾經屬於他的榮耀,因此他決定拜嫪毐為師。嫪毐要連晉連過三個關卡才能拜他為師,成日生不如死的連晉當然一口答應。

第一關:「當一個劍客,決不能怕死!」就是叫連晉攀著藤蔓爬上懸崖,在從懸崖上跳到海裡,於是連晉與烏廷芳兩人同心協力、互相砥礪,辛苦的爬上懸崖,連晉在從絕對摔不死的懸崖跳下去,第一關就這樣過了。

第二關:「當一個右手殘廢的左手劍客,一定要能忍受別人對你的羞辱!」我不知當劍客跟臉皮厚有什麼關聯,反正這關是要連晉泡在糞池裡連續泡二十四小時不能吃東西,還要喝笑聲很難聽的嫪毐的洗腳水,還是愛人烏廷芳幫嫪毐洗的。就在連晉快支持不住的時候,烏廷芳給了連晉力量,「連大哥!你要撐下去啊!不然就前功盡棄了!」連晉就這樣帶著愛的力量過關了!

第三關:「哈!哈!哈!哈!第三關,要當一個劍客,就要把情絲斬斷!我要你身邊的女娃與我一夜春宵!」這假收徒,真買淫的嫪毐終於露出本性,連晉當下當然拒絕,還回嗆幾句。

於是連晉與烏廷芳兩人回到客棧,烏廷芳問起連晉接下來何去從,連晉告訴烏廷芳,希望烏廷芳能與他一起回去他叔叔開的牧場,一起釣魚種田,不在理會這世上的種種,但這夢想,在下一秒幻滅,「連大哥,我素來當你是兄長一樣的敬重,如果我有什麼地方讓你誤會的,希望你不要聯想太多。」連晉馬上問到,那一路上妳與我出生入死,同甘共苦,甚至捨身相救又是為了什麼?

烏廷芳緩緩答道「你的右手是因我而殘廢的,我心裡深深感到內咎,我會如此待你是因為你對我太好了,你對我有恩,我當然想報答於你,想不你竟然會錯了意,連大哥,我對你真的只有兄妹之情,我們就此分道揚鑣,希望連大哥不要在專情於我。」

當時的我深深為連晉感到心痛,兩人再度重逢,同為天涯淪落人,烏廷芳對他的付出,讓他看見了一道曙光,那永結連理的夢,但最後竟聽到如此沉痛的答案,當時得我,胸口超悶的,唉!好人,我同情你!

但烏廷芳如此坦白的表白,也讓連晉狠了心,結果烏廷芳竟軟了心,留下來吃了她與連晉最後的晚餐。就這樣,下藥的晚餐、嫪毐的淫笑、處女的哀嚎。就這樣,好人變小人,痴男變雜碎,有女大家一起睡。

配角連晉最後當然不得好死,而項少龍則左擁右抱,多歡樂的結局。,而我到大結局完還在為被發卡的連晉哀嚎,好人的苦-吃過就知道!

本來只是想打幾個字再貼一張平頭照,沒想到竟噴那麼多字出來,唉!太傷感而發啊!送大張一我的彈頭照!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暑假!高中再見!
創作者介紹

相思無用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nakeClub
  • 加油阿><<br />
    看到你大頭貼那張憔悴模樣<br />
    還真有點嚇到耶@@"<br />
    祝你一路順利...平安歸來啊!!!!!!
  • 回來了,戴著一顆光頭跟黑到翻的膚色。<br />
    <br />
    還要回去在被電一年,唉~一個月14000跟當狗沒啥兩樣。

    翰翰 於 2010/10/30 13:05 回覆

  • mydragon1123
  • 加油啦~~~<br />
    空姐界一哥<br />
    記得我的福利阿~哈哈
  • 如果將來能考上國際機師執照的話,我們一起組台灣砲兵團揚威國際!<br />
    <br />
    哈哈哈!!!

    翰翰 於 2010/10/30 13:05 回覆

  • tiffanybabi
  • 哇~<br />
    男人~你真偉大啊!!<br />
    甚麼時候有空啊?<br />
    想聚一聚!
  • 好久沒看到妳了,你考上哪間大學啊?~

    翰翰 於 2010/10/30 13:05 回覆